政府春遊專案,懶人包!簡單一篇看清楚!


最後更新日期: 2021-11-17 by AsiaYo

想去春遊的各位是不是被政府的旅遊規則弄到很頭痛呢?小編都幫你整好拉!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政府的說明吧!

 

>看不懂說明?AsiaYo 整理了超簡單版本! 3分鐘就看懂!

 

 

 

 

 

找春遊補助旅宿?AsiaYo 幫你整理好拉!

 

春遊宜蘭! > 宜蘭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台南!>台南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屏東 ! > 屏東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花蓮!> 花蓮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 台東! > 台東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 台南! > 台南春遊住宿推薦!

春遊 澎湖! > 澎湖春遊住宿推薦!


 

《ASIAYO的5大好處》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但AsiaYo 跟你們一樣是歹丸郎,所以免啦!

 網路評價最真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有問題也都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Previous 2019 沖繩住宿!TOP 10 沖繩精選親子民宿推薦!
Next 2021 屏東私房必去推薦! TOP 6人氣景點你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