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搞定!2020東京自由行行程景點規劃&東京景點、交通安排!


最後更新日期: 2020-03-19 by AsiaYo

日本旅遊,『東京』,絕對是大家必去的地方!東京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人氣景點,從人氣超旺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到人口密集的新宿,再到貴婦百貨的銀座、古色古香的淺草,在東京自由行行程編排上真的有太多太多值得去玩的地方,但行程該怎麼規劃呢?今天AsiaYo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這5天4夜你該怎麼玩,帶你認識東京個地區景點、交通攻略,還要給你帶來超強的住宿攻略!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東京自由行景點地圖

 

東京自由行交通攻略

到東京旅遊,在交通方面主要有兩大選擇~JR 以及地鐵~而這兩著的票價販售也稍有不同~這邊簡單幫大家做整理!

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長野、新潟地區)

五天內不限次數乘坐區域內的新幹線、特快列車等普通車廂的指定座席,可前往長野、日光!

●票價 – 大人18000日圓 小孩9000日圓(日本當地購買價格!) | 大人17000日圓 小孩8500日圓(網路事先預約價格)

●有效期限 – 拿票後14天內的連續5天使用,

●使用範圍 – 除了可以搭乘JR東日本全線外,還可以搭伊豆急行線全線、北越急行線全線等

 

都營通票

●票價 – 大人700日圓 小孩350日圓

●有效時間 – 1天

●使用範圍 – 都營地鐵、都營巴士、都電荒川線、日暮里-舍人線不限次數乘坐

●販售地點 –在都營地鐵、都營巴士、荒川電車營業所等都有販售!

至於成田機場如何到東京市區~小編把估略都放在這了!>東京交通全攻略!

 

東京自由行程東京景點攻略

東京自由行行程一 – 淺草、上野路線介紹

淺草、上野一代有相當多的人氣景點,從社群軟體上超夯的雷門、到仲見世通的人形燒以及銅鑼燒,還有讓人逛不完的阿美橫町、文化感超重的上野公園以及大人小孩都愛的上野動物園~絕對是你來到東京必看的超強景點!

路線推薦:淺草寺、雷門、仲見世通> 阿美橫町>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隅田川> 東照宮>東京晴空塔!

人氣美食:淺草龜十銅鑼燒、人形燒 木村家本店

淺草住宿推薦 → TOP 20 人氣淺草住宿!

上野住宿推薦 →TOP 20 上野人氣住宿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淺草寺

淺草寺,東京最古老寺廟,西元628年興建,一旁的表參道可是人氣商店街,想買伴手禮、吃點甜點你就來這就對拉!

◎ 東京自由行必去-阿美橫町

位在上野的阿美橫町可以說是血拼的超棒好地方,你可以在這裡買到超多超高CP值商品,千萬不要錯過囉!

 

◎ 東京自由行必去- 隅田川

隅田川是個超適合在傍晚時分、悠閒下午前來的好地方,這裡的風景遼闊,還可以直接看到天空樹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晴空塔

晴空塔除了展望台,還設有水族館,商店街、必吃必買等等於一身,位在生活機能便利的淺草上野,是東京旅遊行程中絕對不快以錯過的重點!


東京自由行行程二 –  新宿 表參道 澀谷

新宿、澀谷一代是日本人口密度最高的地方,這裡生活機能便利、百貨林立、超多美食、下午茶餐廳,好逛好方便!而新宿周邊也有著許多人氣景點,像是綠洲新宿御苑、明治神宮、新宿中央公園、早稻田大學、熊野神社等等,不單單只有百貨公司、超流店舖,這裡也融合了日本歷史與文化,絕對是你到東京必須來的景點!

路線推薦:新宿車站> 花園神社>新宿御園 >早稻田大學>新宿中央公園>澀谷區車站>明治神宮>表參道>必逛-SHIBUYA 109!

人氣美食:HARBS 、とんかつまい泉(舞泉)炸豬排

新宿住宿推薦 → TOP 20 人氣新宿住宿!

澀谷住宿推薦 →TOP 20 上野涉谷住宿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新宿車站周邊:

新宿車站周邊可以說是名店聚集、百貨林立!這裡有24H營業的松本清藥妝店、H&M、伊勢丹等等百貨,絕對是愛過街的你必須來的地方!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明治神宮:

明治神宮可以說是日本神道教的地標,位在鬧中取靜的好地段,其中神社已經修復多次,而其中的鳥居更是取材至台灣樹齡1500年的扁柏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 表參道(涉谷):

表參道是日本潮流文化的集中地,不論是常見服飾連鎖品牌、美食、美妝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絕對是平價好逛的好所在!

 

◎ 東京自由行必去- SHIBUYA 109:

109 辣妹百貨遠近馳名,主打年輕女孩客群,每到新年時,這裡都會發放超級划算的福袋喔!聖誕節、新曆年記得來這裡走走逛逛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新宿中央公園:

超大、超寬廣!可以散步、野餐、慢跑、賞花的公園!是個四季造訪都適合的超大公園~親子必來的絕佳景點!


東京自由行行程三 –  銀座、六本木!

東京的銀座、六本木可以說是東京的超黃金精華區!超知名的『久兵衛壽司』、『侯布雄法式餐廳』就在銀座六本木!除了美食,想看夜景、或是跟三五好友喝上一杯這裡也都有地方去,絕對是你不可錯過的超高CP值超強景點!

路線推薦:銀座車站> >三越銀座店 >銀座歌舞伎町>銀座東伊屋>六本木之丘>毛利庭園>東京CityView>書店 蔦屋

人氣美食:銀座久兵衛壽司、侯布雄法式餐廳

 

新宿住宿推薦 → TOP 20 人氣銀座住宿!

 

◎ 東京自由行必去- 銀座 東京City View:

如果你以為只有晴空塔一代有夜景那就太傻拉,只能說City View夜景不看,絕對後悔,你可以在這裡一覽台場、東京鐵塔、東京巨蛋與東京晴空塔,讓整個夜裡的東京都在你眼裡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 銀座 歌舞伎挺:

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認識日本的道地文化,到麼歌舞伎挺絕對是你必須來的地方,可以選擇幕次購票、還可以看到日本人帶著望遠近入場觀看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 銀座伊東屋:

銀座伊東屋,如果你是個文具控,那你就一定要來這裡,這棟9層樓高的文具百貨絕對讓你逛到手軟!以職人精神打造的九層樓文具展示空間,可以說是身為文具控的地在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景點啊!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書店 蔦屋:

這間銀葉到早上四點的書店會是你在人來人往的東京裡,一個可以放慢腳步,細細品嚐這城市味道的好空間!


東京自由行行程三 – 築地 汐留 台場

到東京自由行,如果想要吃海產,那麼你絕對不能錯過位在台場的築地市場拉!你可以在這裡花上半天大啖海鮮,又或是找到在地老店細細品味,如果累了就去泡個溫泉放鬆下,在這保留了理事風貌的仿古街道上細細品味將是時代的風情!帶你重回大江戶的東京,或是到讓大人小孩也瘋狂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回味一下童年樂趣!

路線推薦:東京車站> 築地市場 >台場海濱公園>東京迪士尼樂園>汐留>有樂町

人氣美食:大定玉子燒、八千代定食

 

◎ 東京自由行必去- 東京迪士尼樂園:

來到台場、來到東京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東京迪士尼樂園拉!位在台場旁邊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會不定期舉辦節慶與活動~另外東京迪士尼可是華特迪士尼公司創辦的第一個亞洲主題公園~而在迪士尼旁邊的東京迪士尼海洋可是全世界唯一一座有海洋主題樂園的樂園喔!

◎ 東京自由行必去- 築地市場:

從海鮮丼飯、街頭小吃、到剛剛處理好的生魚片~築地市場這裡應有盡有,想吃海鮮,東京只有這才能讓你品嚐到最鮮甜的海洋風味!

 

◎ 東京自由行必去-東京駅一番街:

夜裡的東京車站帶了點古色古香的滋味,一番街就位在東京車站的B1、八重洲地下中央口,這裡有扭蛋機、免稅店、各式生活用品、玩具店,是個夜晚回旅宿前可以去的好地方!

◎ 東京自由行必去-有樂町:

有樂町有數不完得平價商店,許多多日本知名百貨公司也都在這,像「LUMINE」、「0101丸井百貨」、「Bic Camera」、「Loft」等等百貨~

 

◎ 東京自由行必去-有樂町:

台場的海濱公園在夜晚是個超棒的夜景好去處,打上絢麗彩燈的彩虹大橋連接東京芝浦和台場兩地,就像一場燈光大秀一般!

 

東京住宿推薦!

如果你還在煩惱家庭出遊該處哪裡、或是找不到合適、可以方便照顧小孩的住宿選擇,這裡的東京親子住宿選項絕對是你必看的!

AsiaYo精選了 TOP 19 間超高人氣的東京親子住宿~最低價2000就有!現在就來看看這些經典旅宿吧!

>TOP 20 東京親子住宿推薦!

 

你可能還想看

【2020東京平靚正酒店】20間最正東京酒店任你訂|鄰近上野、新宿、淺草、池袋
【2020東京自由行】一篇看懂!人氣必去《40個東京景點&交通》(含地圖)
【東京交通指南】2020 一篇搞定!東京地鐵、票券、機場交通全攻略!
【2020 東京迪士尼攻略 】 (2月最新) 樂園門票、交通、排隊攻略總整理!
【交通攻略】從東京到大阪怎麼移動最划算?四種方式優劣告訴你!
【東京溫泉】精選五大近郊特色溫泉|交通方便


 

《ASIAYO的5大好處》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但AsiaYo 跟你們一樣是歹丸郎,所以免啦!

 網路評價最真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有問題也都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Previous 高雄不無聊!TOP 4 高雄一日遊必訪推薦!
Next 【2019花蓮親子住宿】12家花蓮親子友善民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