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北投溫泉飯店】熱搜排行北投溫泉會館、特色溫泉民宿推薦!


北投溫泉推薦-北投泡湯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北投有許多優質的溫泉住宿選擇等著你!YO編在此介紹最頂級的北投溫泉飯店北投休息旅館、北投溫泉會館和北投溫泉民宿,各種價位、風格的北投溫泉飯店推薦請繼續看下去~冬天泡溫泉必看此篇「【2020北投溫泉飯店】熱搜排行北投溫泉會館、特色溫泉民宿推薦!」

北投溫泉飯店推薦 TOP5

以下5間北投溫泉飯店真的是精選中的精選!北投溫泉飯店除了房內的水就是溫泉之外,通常也都會有大眾溫泉池可以泡,超頂級的享受一定要到北投才能體驗到!

TOP 5 北投溫泉飯店【美代溫泉飯店】

北投溫泉飯店-美代溫泉飯店

北投溫泉飯店-美代溫泉飯店

入住北投溫泉飯店真實評價

房間陽台視野好,浴室有通風窗戶,泡湯很舒服,整體設備乾淨整潔,房間塌塌米維持得不錯,很有日本風。

TOP 4 北投溫泉飯店【立德北投倆人旅店】

入住立德北投倆人旅店真實評價

很棒的服務, 櫃檯的人員都非常細心跟笑容,讓客人感受很舒服。

 

TOP 3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大地酒店】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大地酒店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大地酒店

入住北投溫泉飯店真實評價

基本的飯店清潔與餐飲的口味水準高以外,從一進飯店接待、外出主動指引方向、泡湯、用餐到check-out,全部都感受到服務人員滿滿的親切與服務熱誠! 很開心能在這溫馨的飯店度過美好的假期!

TOP 2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春天酒店】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春天酒店

北投溫泉飯店-北投春天酒店

入住北投溫泉飯店真實評價

房間就可以泡溫泉,覺得滿方便的 另外早餐餐點也蠻好吃的。 交通有接駁車,沒開車也行。

TOP 1 北投溫泉飯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北投溫泉飯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北投溫泉飯店-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入住北投溫泉飯店真實評價

不虧是知名的日式品牌溫泉飯店,飯店從公共空間到房間以及服務的非常日式,裸湯很厲害,值得再去。早餐精緻好吃。


北投溫泉會館│北投溫泉民宿推薦 TOP3

以下3間北投溫泉會館都是名聲響叮噹的優質北投住宿,長久以來都是旅客的口袋名單,不只外地人慕名而來,台北人也會常常想去住!

TOP 3 北投湯屋【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

北投湯屋-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

北投溫泉住宿-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

入住北投溫泉住宿真實評價

從外觀上能夠看出這家旅館的年紀,但是整潔度相當高,環境也不吵,而且接送服務很方便,可以請司機到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接送,整體的住宿體驗很好。

TOP 2 北投溫泉會館【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

北投溫泉會館-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

北投溫泉會館-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

入住北投溫泉會館真實評價

地方乾淨舒服,服務佳,還有專車接送,值得推薦,會讓人想要再次入住的地方。

 
TOP 1 北投湯屋【北投享溫泉】

北投湯屋-北投享溫泉

北投溫泉住宿-北投享溫泉

入住北投溫泉住宿真實評價

低調安靜,別有洞天,奢華低調的氛圍。全透明的廁所很令人害羞。洗沐備品味道舒適,可以不用站在浴室吹頭髮真好。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和善,會想一直讓人待著的地方!


北投住宿推薦- 沒溫泉也超熱銷!!!

最後YO編要跟大家推薦找北投住宿,如果沒有想泡溫泉,就可以直接訂下面超熱銷北投住宿!!!

TOP 3北投住宿【北投輕行旅】

北投輕行旅

入住北投溫泉住宿真實評價

就在捷運站對面,交通方便。有大面窗戶可看風景很棒。cp值高,早餐好吃

 

TOP 2北投住宿【途中 ‧ 台北 國際青年旅舍】

途中 ‧ 台北 國際青年旅舍

入住北投溫泉住宿真實評價

離捷運站近,房間空間大,乾淨又明亮,離北投溫泉各景點也近,值得再去。

 

TOP 1北投住宿【仙渡莊旅社】

仙渡莊旅社

入住北投溫泉住宿真實評價

房間重新裝潢過,格局舒適,老闆跟闆娘都很親切待人,會推薦朋友來住


北投溫泉景點推薦 TOP10

YO編加碼推薦10個北投溫泉景點,讓你除了泡湯還能領略北投之美!

TOP 10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前日軍衛戍醫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耀恩(@lpetern_04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三軍總醫院北投分院的前日軍衛戍醫院北投醫院, 可進院區看古蹟外觀, 但古蹟房舍內週末去未開放. 同樣是有療養功能, 又在山中, 讓人聯想到樂生院的設計。國內首座溫泉療養醫院,開啟台灣溫泉療養的濫觴。古蹟修復後,已正式啟用,成為國內首家具溫泉的精神科醫院。

TOP 9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天狗庵史蹟公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禎禎❤️日常吃喝玩樂❤️(@kiss__05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北投溫泉相當重要的歷史場所,天狗庵為北投第一間溫泉旅館。緣由為日人平田源吾開辦之旅店,如今僅存石階遺跡,旁邊則為日本知名旅館加賀屋北投分館,前世今身十分有趣,適合喜愛歷史之旅人走踏探訪。

TOP 8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新北投千禧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ter Paul van der Hout(@peterpaul1970)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成人票40要穿泳裝,水質是真的溫泉,可以看到觀光客也一起來泡,值得到訪,但要注意有時段限制。

TOP 7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北投梅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ufus_325(@rufus_ru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建築優美。解說和導覽非常詳細,志工又很樂於和參觀民眾互動,對立面的文物以及相關的歷史淵源都會詳細說明。

TOP 6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北投溫泉博物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藍蒂的那些小事(@missshopaholic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一棟外觀僕實、復古的紅牆黑瓦屋,遠遠的就被它的外觀吸引住,進入裡面會發現一個開放的榻榻米大空間,可以在這兒坐下放空,周圍又以前的男湯、女湯,樓下還有一個大浴池,走一圈能夠了解到北投舊時的泡湯文化,是一個值得参觀的地方。

TOP 5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北投社三層崎公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vian_米米恩??(@vivian06041)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要去 社三層崎公園 的人,請將地圖導引至 秀山路45號,社三層崎公園在附近,公園範圍不大,1小時左右可以走完,拍拍照不錯,多層的花很漂亮。

TOP 4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地熱谷】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ing_fu_wang 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不大的景點,但是很值得看一看熱蒸氣在山谷裊裊升起。夏天去有點太熱了,建議冬天可以去享受一下熱蒸氣喔。

TOP 3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新北投車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克勞德(@claude_6612)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鐵道迷都會來的車站,新北投木造車站,陳設了許多此車站的建築演變與拆遷復原的流浪之旅說明,如不深入瞭解資訊,也是個網美打卡點,整個公園空間復原了當時車站與火車、月台的樣貌,是個台灣少有的博物館公園了

TOP 2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法鼓山農禪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vo Lee(@funfang07)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建築非常美,在寺廟內能被莊嚴的氣息薰陶,切記來訪時務必穿著端莊,尤其夏天時不可穿著暴露唷。

TOP 1 北投溫泉週邊景點【北投圖書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elp(@yelp)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在國際有名的北投圖書館,設計真的太好,建築大部份用原木建造,讓人覺得它是一楝有呼吸有生命的建物。國內圖書館很少有陽台,可供民眾坐著休息,民眾在此可以在陽台外遠眺美麗的風景和溫泉博物館,視野非常好!


北投溫泉周邊美食推薦 TOP10

泡完湯好餓不知道吃什麼?快看YO推薦的北投溫泉周邊美食吧!

TOP 10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陳家剉冰】

遊客評論:吃過豆漿豆花跟燒仙草,配料推薦芋圓跟地瓜圓,很Q很有嚼勁,覺得跟九份芋圓一樣好吃~

TOP 9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阿泓潤餅】

遊客評論:手工現做的潤餅皮厚實很有咬勁,料多到要爆出來,一個就很飽!

TOP 8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阿宗蚵仔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律食嗜物所?(@lawyer_to_eat)分享的貼文

遊客評論:在地人推薦,皮超脆,醬也好吃,這種口感外面沒吃過,很推薦~

TOP 7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矮仔財滷肉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宗樺(@nelsonyang.style)分享的貼文

遊客評論:那個滷肉醬汁,是偏甜的調味,正好是我愛的呀~先說我沒有很餓,可是每一口都讓我驚豔,完全不膩口!

  • 評價:4.0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2樓第436號攤位)
  • 營業時間:週二、週三、週五、週六、週日 7:00–13:30
  • 看更多【北投溫泉推薦美食】

TOP 6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滿來溫泉拉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ll(@jill____lin)分享的貼文

遊客評論:氛圍很棒的一家店 ,剛營業就會馬上客滿,拉麵湯頭及小菜都不錯吃~建議營業前提早到,才不需等待!

TOP 5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早安.勇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eslie(@les1ieee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工業風的裝潢,環境舒服,餐點好吃份量足,胃口小的2人合吃一份剛好,果汁為100%純汁(非現打),不收服務費,價位合理。

TOP 4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豆豆先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厭世小護士的美食日記(@nurselovefoo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奶油餅與紅豆餅均12元,用料實在飽滿,吃起來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TOP 3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唯美包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i-Fang Chien(@lovebuy9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北投市場必買,C P值高的包子饅頭店。外觀唯美、麵体柔軟、餡料豐富、價格親民,只要經過一定要進去補貨。推薦筍肉包、黑糖麻吉千層。

TOP 2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川野關東煮】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hyingg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今天肚子餓的時候很幸運的路過這家店,超!好!吃!而且又便宜又大碗,湯也超好喝,老闆娘人也超好,100分◉‿◉

TOP 1 北投溫泉週邊美食【高記茶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vivi6909)分享的貼文 張貼

遊客評論:傳聞中的北投必訪手搖飲料 高記 隱身在北投市場裡面,不太好找,建議要問市場裡面的人比較快,夏天你只要來北投市場附近,你會發現路上的人,人手一杯高記飲料杯你就知道他有多夯了?!

 


北投溫泉住宿常見問題:

▶ 有哪些高檔北投溫泉飯店推薦?

高檔北投溫泉飯店有:「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北投熱海溫泉大飯店」「北投大地酒店」,都是高檔次的北投溫泉飯店唷!更多北投溫泉飯店可以看「高級北投溫泉飯店推薦」

▶ 有哪些高評價的北投溫泉會館推薦?

高評價的北投溫泉會館有:「水美溫泉會館」「北投麗之湯溫泉會館」「水都溫泉會館」,都是旅客好評的北投溫泉會館唷!更多北投溫泉會館可以看「好評北投溫泉會館推薦」

▶ 有哪些優質的北投湯屋推薦?

優質的北投湯屋有:「北投享溫泉」「漾館時尚溫泉旅館」「北投鳳凰閣溫泉旅店」,都是優質的北投溫泉湯屋唷!更多北投湯屋可以看「北投湯屋住宿推薦」

▶ 北投溫泉區周邊有哪些必去景點?

北投溫泉區附近的必去景點很多,像是地熱谷、北投圖書館、法鼓山農禪寺、北投梅庭…都是來北投泡溫泉必去的景點唷!更多北投景點美食可以看「TOP 50 台北景點、美食攻略」!


你可能有興趣的內容:

【2023超人氣北投溫泉】精選北投溫泉飯店、溫泉會館、北投溫泉住宿懶人包!

【2023 台灣溫泉大賞】精選全台各地溫泉飯店會館住宿推薦

Previous 【2023礁溪溫泉推薦】泡湯首選!TOP45 礁溪溫泉飯店、礁溪溫泉會館清單!
Next 【2021台北人氣住宿】台北旅遊必住,平價高品質台北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