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五大夜景|夜色下超美! TOP5 夜景地點(日本、韓國、香港、泰國)


最後更新日期: 2019-12-19 by AsiaYo

進入夜晚,對旅人來說可還不是一天結束的時候!天色漸暗,整個城市燈光也跟著亮了起來,反倒給了這個地方不同於白天的模樣,這時候站在高處,和身邊無論是愛人、家人或三五好友享受這夜晚的城市,生活就該這麼美好對吧!這次亞洲五大夜景評選,Yo 編從夜景視野大小、地形、城市建築、其他特色等,精挑細選出包含日本、韓國、泰國、香港等地的五大夜景,競爭者很多真的很難挑選啊,下面就分別附上景觀特點與觀景位置,快看下去吧!

 

 Richart 用戶獨享 
小提醒:現在在 Richart FlyGo 卡活動頁「製作打包清單」可領取 AsiaYo 7% 住宿折扣喔


現在就去領→https://www.richartflygo.tw/
*住宿折扣適用 AsiaYo 全站台日韓港泰特色旅宿

 

日本北海道函館山夜景
山中似夢的百萬石夜景

去過日本朋友想必聽過日本三大夜景,最新的日本三大夜景分別是長崎県長崎市的稻佐山夜景、北海道札幌市的藻岩山夜景、兵庫県神戶市的摩耶山掬星台夜景,那麼大家到這邊可能覺得奇怪現在怎麼介紹是函館呢,函館山夜景,就是長期盤踞在第一名位置、極富盛名的「百萬石夜景」,雖然最近一次評選排至第四,但特色視野讓 Yo 編 還是把它放進前五的位置,高度三百餘公尺的山上可以俯瞰整個函館山的風光,雖然最近排名日本夜景第四名,但特殊的對稱海灣形狀極具特色,私心說他至今仍然是 Yo 編心中、日本夜景的第一名啊!在傍晚接近函館市開燈之際,同時看到夕色的夜景真的很美!


來源:Jason

    賞夜景夢幻地點:
函館山展望台
‧地址:北海道函館市元町19-7(搭乘纜車上山)

日本長崎稻佐山夜景
日本第一的城市燦爛夜景

北九州一定會造訪的長崎市,到底是什麼樣的美景掀起大家的討論呢?就是其環山、依傍著海灣,還有從傍晚建築紛紛亮燈的夢幻夜景,讓稻佐山夜景在『新日本三大夜景』與世界三大夜景中拔得頭籌。視野大、陸地海灣和天空、還有燈光,重要的人還在身邊的話,真的浪漫的不得了呢!到九州一定要記得到這裡享受難忘的夢幻景色


來源:Kenta Mabuchi

    賞夜景夢幻地點:
稻佐山山頂展望台
・地址:長崎市稲佐町364(至淵神社駅搭乘纜車上山)

香港 寶馬山紅香爐峰夜景
一眼盡收維多利亞港絕景

說到香港夜景,別再說最知名的太平山了,假期時間都是滿滿觀光客擠到一個不行,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另一個香港在地人的夜景聖地寶馬山,除了人潮沒有這麼多,讓夜晚多了分寧靜和浪漫,往寶馬山的紅香爐峰看下去,能夠俯瞰整個九龍地區、維多利亞港夜景,360度香港的繽粉夜色,可以在這裡靜靜享受

    賞夜景夢幻地點:
・地址:聖貞德中學 HK, 55 Braemar Hill Rd, 香港(可搭乘巴士上山)

韓國釜山 甘川洞文化村夜景
山城村落的靜謐夜景

沿著山坡建立,平房建築搭配彩繪的甘川洞文化村,白天的特殊景觀,到了晚上變做一個夢幻的景觀,沒有城市斑斕的燈光,取而代之是這裡居民家戶的黃色燈光映照出這個山城聚落,特殊的景色也讓很多想拍夜景的朋友慕名來至

    賞夜景夢幻地點:
・地址:韓國 Busan, Saha-gu, Gamcheon 2(i)-dong, Gamnae 2(i)-ro, 177-11-ro(可步行沿著山坡上山)

泰國曼谷 VERTIGO AND MOON BAR 夜景
鏡花水月般的城市夜景

曼谷有著各種能看到超美夜景的高空酒吧已經不是新聞!但是你都還是往 Red Sky 跑嗎?這次 Yo 編要介紹的 VERTIGO AND MOON BAR 位在國際超知名的悅榕國際酒店61樓,除了觀光客較少,氣氛佳且價位相對較低,點杯調酒還可以欣賞昭披耶河美景,來到曼谷這個國際城市,這裡絕對要去!

    賞夜景夢幻地點:
・地址:21 100 S Sathorn Rd, Khwaeng Thung Maha Mek, Khet Sat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20泰國

看完 Yo 編介紹的亞洲五大夜景,你又去過幾個了呢?城市進入夜晚真的跟白天很不ㄧ樣呢!而這樣壯觀的景色,如果能夠和重要的人來看真的非常棒,「AsiaYo 亞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會持續帶大家看到各國旅行的美好,還有旅行的每個夜晚,我們提供給大家最棒的體驗。

【 AsiaYo —亞洲最佳特色旅宿平台 5 大好處】

✔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 網路評價最真實: Tripadvisor 獨家夥伴,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國外有問題不用擔心不能打電話,能同步用 LINE、WeChat 聯繫

Previous 2019 全台熱議《3 種春節出遊玩法》含新『IG當紅景點』資訊
Next 入夜花燈超吸睛!2019 台灣北、中、南燈會全攻略(含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