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人氣親子旅遊精選!花蓮親子景點、餐廳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花蓮,大家暑假旅遊熱愛的城市之一,這座城市除了情侶出遊、三五好友相約,同時親子出遊必訪人氣城市!除了人氣的花蓮景點像是大鼻山步道、吉安慶修道院、太魯閣、松園別館之外,其實花蓮還有許多適合親子出遊的人氣花蓮景點喔!今天AsiaYo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這些超值的花蓮人氣親子餐廳、花蓮人氣親子景點吧!記得留言跟小編說你最喜歡哪個景點唷!



   花蓮親子景點推薦

【花蓮親子景點】秀姑巒溪泛舟之旅

花蓮好山好水好風光,除了太魯閣國家公園、好吃好逛的東大門夜市,絕對少不了去秀姑巒溪體驗超刺激泛舟!

秀姑巒溪發源於秀姑巒山,河水全長有103公里,全年河水豐沛,成為臺灣東部最大的河川。 由於河道迂迴,經過瑞穗切穿海岸山脈,慢慢形成峽谷與曲流,導致每年5月到10月有充沛的豐水期,最後延伸到可讓遊客體驗刺激泛舟活動。

如果要在秀姑巒溪體驗泛舟,通常是以奇美為中心,可分成二段,開始的時候水流比較平穩,可以跟同行人先培養泛舟默契以及先訓練看看技術,找到比較好的航段,一直到後段水流就開始非常湍急,會有很多漩渦、險灘,甚至不必划槳就能繼續前行,不過你要小心注意方向,如果控制不好的話會容易翻船喔!

基本上由瑞穗大橋開始一直到長虹橋出海口(末端),體驗的時間大約3-4小時左右,有許多險灘、激流體驗刺激的快感,而且有長有短,泛舟過程中真的刺激無比,也可以跟朋友培養合作的默契跟感情,一定要到秀姑巒溪真的是台灣泛舟最佳勝地。如果你什麼都不怕,有探險精神,體驗刺激,絕對可以來享受這個另類刺激活動。

人氣套裝行程+住宿推薦點這裡
黃家溫泉民宿+泛舟行程
站前綠地音樂浪漫城堡+泛舟行程

【花蓮親子景點】海洋奇妙探險的賞鯨之旅

說到賞鯨,馬上就會想起花蓮超可愛的飛旋海豚們~ 花蓮絕對是一個好山好水好好玩的城市,每年3月 – 10月就是花蓮的賞鯨季節,這時候就是鯨豚最常出沒的時候,當中以飛旋海豚、抹香鯨、花紋海豚、熱帶斑海豚、瓶鼻海豚、弗氏海豚最常見,也可以帶一家大小來體驗被海豚包圍的感覺。

人氣套裝行程+住宿推薦點這裡
愛戀屋民宿+賞鯨行程

【花蓮親子景點】富興社區森林小火車(鳳梨公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zzy Zhong(@lolololizz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搭小火車穿越鳳梨田好有趣,還可以認識很多鳳梨的品種,鳳梨有多少個品種呢?趕快留言告訴小編。老闆老闆娘都好親切,來這裡必買鳳梨產品、必吃鳳梨冰啊!

  •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富興社區(導航搜尋「富興小火車」)
  • 小火車營業時間:10:00~17:00
  • 費用:免費參觀,搭小火車一次一人100元約30~40分鐘
  • ※搭乘鳳梨小火車需事先預約(預約電話0928-848-847)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安德森幸福莊園】

【花蓮親子景點】花蓮觀光糖廠(光復糖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n Huang(@jonlily)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據時代保留至今的糖廠,很有歷史味道,還有小型特色遊戲場、不能錯過花蓮冰品。大家通常都會將這裡作為旅行的中繼站,休息一下吧!一定要來吃支冰棒~

  •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糖廠街19號
  • 開放時間09:00~18:00
  • 電話:(03)865-6518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 【安德森幸福莊園】

【花蓮親子景點】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ika Chen(@kikawen2006)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騎腳踏車,花蓮版伯朗大道,不來打卡嗎?根據季節還有不同的話海像是油菜花、波斯菊花海、螢火蟲季節等等,附近餐飲設施較少,遮陰處也比較少喔,記得帶水、戴帽子、擦防蚊液、防曬液!不要被曬傷還有成為紅豆冰啊!

  •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富村
  • 電話:(03)870-0870
  • 遊客中心開放時間:8:00~17:00,無休館日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 【安德森幸福莊園】

【花蓮親子景點】玩水必衝知卡宣森林公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henglai Wu吳振來(@jhenglai.wu)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夏天玩水最消暑,但要找一個安全玩水的地方又不容易,這個地方戲水設施通通安全而且重點是免費!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299號
  • 電話:(03)823-3575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圓芝澤民宿】【芳草豔陽天】

【花蓮親子景點】台開心農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essica Wang(@wang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農場的特色就是來看可愛的小鹿斑比和餵食動物,除了小鹿斑比,還有很多小動物喔!再加上一片向日葵花田,夏天就來拍照吧~累了就慢慢走、悠閒漫步,藍天白雲美極了。

  • 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100號
  • 營業時間:8:30-17:30
  • 電話:03 842 0889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圓芝澤民宿】【芳草豔陽天】


   花蓮人氣親子餐廳推薦! 

【花蓮親子餐廳】吉安 木樂日式炸豬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suan(@headey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積木佔據了yo編大部分的童年回憶,積木可以玩出很多造型,還能挑戰小朋友的金頭腦,重點是這裡的積木免費玩。帶孩子來這邊小朋友一定玩得很專注,爸媽也可以稍微放鬆。這間餐廳充滿木頭味,餐點口味和服務都很好唷!在夏天夜晚裡舒舒服服吃頓飯~放鬆一夏!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慈惠二街117-1號
  • 電話:03-8536398
  •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0:30 (週一週二公休)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圓芝澤民宿】【芳草豔陽天】

 【花蓮親子餐廳】霍爾Bagel-手工麵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霍爾bagel(@hallbage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間餐廳的麵包和優格醬都是自製的,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店內燈光是暖色調所以整體看起來特別溫馨,讓爸媽最安心的是在餐廳內設有小孩玩具區。離開時也可以帶一點麵包,路上小朋友餓了就能隨時吃囉!

  •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北昌自立路二段50號
  • 電話:0938968217 
  • 營業時間:11:00-17:00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圓芝澤民宿】【芳草豔陽天】

 【花蓮親子餐廳】三隻無尾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米娜 Vina👻(@vina.foodie)分享的貼文

店內有一小區域專門設置給小孩作為遊戲區,大家都是滿滿的關愛眼神一直往這區看自己的小孩,小編提醒,不管進去遊戲區玩還是出來遊戲區都要記得洗手喔!這樣才不會生病~

餐點方面,每日濃湯,披薩都具一定水準。披薩真的很香,小編最喜歡蜂蜜起司口味,下面記得留言跟我說你最喜歡哪種口味唷!家庭聚會、學生派對也滿適合的喔!整體價格算便宜了。趕快帶家人、閨蜜、朋友來聚餐。

  •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22號
  • 電話: 03 832 0083
  •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公休,週二-週五營業時間是16:30 到 21:00
  • 週六-週日營業時間是11:00 到 14:30 ; 16:30 到 21:00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花蓮J.T. World 趣旅行民宿】【君典家民宿】

【花蓮親子餐廳】山姆先生童話咖啡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潮大叔(@sam19671126)分享的貼文 張貼

童話故事房屋造型真的會吸引小小孩的目光,成為最近網路爆紅打卡景點,餐點也很平價,推推~拍照之前記得先噴防蚊液唷~這裡蚊子稍多了一點。

  • 地址974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1:00-17:00,週四公休
  • 電話: (03)865-6518 

 附近人氣住宿點這裡【拾晴莊園民宿】

 

你可能還想看:

【花蓮旅遊2021】必去路線!《44個花蓮景點 & 10個特搜秘境》

【花蓮住宿推薦】精選花蓮飯店、花蓮民宿、花蓮包棟和溫泉住宿!

【2021花蓮親子設備住宿】TOP 20 超人氣花蓮親子設備 飯店&花蓮親子設備民宿推薦!

【2021花蓮海景民宿】精選20間海景民宿,情侶、閨蜜、家人出遊都適合!

 


《AsiaYo的5大好處》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但 AsiaYo 跟你們一樣是歹丸郎,所以免啦!

 網路評價最真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有問題也都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Previous 【2021宜蘭寵物民宿】TOP15寵物友善民宿推薦!綠地、大空間!
Next 2019宜蘭童玩節親子旅遊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