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年旅館推薦】最新、最熱門大阪、京都、東京青年旅館-想省錢必看這裡!


日本背包客棧,背起背包窮遊去

最後更新日期: 2019-10-18 by AsiaYo

有時候想要一個人旅行,東京青年旅館是你最好的選擇!趁還年輕的時候背起背包窮遊去~小編列出日本東京、大阪、京都背包客棧超優質選擇~

✔️省錢好選擇

✔️認識新朋友

✔️近地鐵

快來看看這些優質的旅宿吧~


??東京青年旅館

【東京青年旅館】東京太空旅宿-日比谷線入谷站

✔️距離東京地下鐵入谷站 0.25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舒適交誼廳

✔️中英日服務唷!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東京太空旅宿-東京青年旅館資訊

東京太空旅宿-日比谷線入谷站

東京太空旅宿-日比谷線入谷站1

網友評價:服務人員都很友善,而且還有台灣人感覺特別親切~ 旅館內的用品都很充足,沐浴乳那些都不用自己帶,而且還有一間浴室有浴缸滿特別的! 環境整潔度也都還OK,下次再來東京應該還會考慮唷!


【東京青年旅館】EAST57 Asakusabashi 淺草橋東57號旅宿-淺草線&中央總武線淺草橋站

✔️距離JR淺草橋站 0.18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淺草橋東57號旅宿-東京青年旅館資訊

淺草橋東57號旅宿

網友評價:值得為預算旅行而生活~


【東京青年旅館】Hostel Pumpkey Tokyo 龐普奇旅宿-丸之內線四谷三丁目站

✔️距離東京地下鐵四谷三丁目站 0.33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龐普奇旅宿-東京青年旅館資訊

Hostel Pumpkey Tokyo 龐普奇旅宿

網友評價:距離地鐵很近,而且老闆人也很好,有小廚房可以使用,還貼心設計女生專屬浴室,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東京青年旅館】Book Tea Bed 書茶床旅-距新橋站步行1分鐘

✔️距離 JR 新橋站 0.21 公里

✔️ 行李寄放(免費)、英日服務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書茶床旅-東京青年旅館資訊

Book Tea Bed 書茶床旅

網友評價:睡起來蠻舒服的,整體來說都非常OK,是個放鬆度過悠閒時光的好地方!!!!

⭐️ 看更多【東京青年旅館住宿推薦】


??【大阪青年旅館】

【大阪青年旅館】道頓堀基地旅宿-距近鐵日本橋站&日本橋站步行1分鐘

✔️距離近鐵日本橋站0.11公里

✔️行李寄放(付費)、自助烘衣設備(免費)、寄物櫃(免費)

✔️更多道頓堀基地旅宿-大阪青年旅館資訊

道頓堀基地旅宿

網友評價:CP值很高的一個選擇,很推薦背包客來這住宿,環境很乾淨、交通非常便利,去道頓掘或黑門市場都很快速,下次有機會還要住這裡~


【大阪青年旅館】大阪天王寺公園近鐵友誼旅舎

✔️距離 JR 天王寺站 0.24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友誼旅舎-大阪青年旅館資訊

大阪天王寺公園近鐵友誼旅舎

網友評價:交通便利,接待人員十分熱情,生活機能完善,也可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旅客。


【大阪青年旅館】難波內拉瑞爾旅舍

✔️距離近鐵大阪難波站 0.13 公里

✔️行李寄放(付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寄物櫃(免費)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難波內拉瑞爾旅舍-大阪青年旅館資訊

難波內拉瑞爾旅舍

網友評價:即使它是一個宿舍,它有一個私人空間,它感覺很舒適。下次我會再去。

⭐️看更多【大阪青年旅館住宿推薦】


??【京都青年旅館】

【京都青年旅館】YULULU旅宿-烏丸線&東西線烏丸御池站

✔️距離京都市營烏丸御池站 0.27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

✔️每個床位最低800起

✔️更多YULULU旅宿資訊

YULULU旅宿-烏丸線&東西線烏丸御池站

網友評價:很親切,地理位置超棒,環境舒服還有個小庭院。 謝謝你們辛苦了


【京都青年旅館】途中京都日式公寓

✔️距離京阪清水五條站 0.63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免費)

✔️每個床位最低1,200起

✔️多途中京都日式公寓-京都青年旅館資訊

途中京都日式公寓

網友評價:老闆是台灣人,而且很親切,也很健談,還會詳細用地圖講解景點路徑,房間也很乾淨整齊


【京都青年旅館】京都青年旅館 Grids 京都四條河原町青年旅宿-烏丸線四條站/阪急京都線河原町站

✔️距離阪急河原町站 0.43 公里

✔️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每個床位1,000起

✔️更多四條河原町青年-京都青年旅宿資訊

Grids 京都四條河原町青年旅宿

網友評價:地點離地鐵站不遠,走路約5~10分鐘,方便好找。房間舒適,大廳空間也很讚,來京都住宿的好選擇。

⭐️ 看更多【京都人氣住宿】


?? 編最喜歡日本青年背包客棧理由之一:省錢!!!小編還要告訴你日本青年旅館就連洗手間都很乾淨呢~如果想省錢青年背包客棧真的是最好的選擇~坐在交誼廳還能與來自各國的朋友們聊天,快告訴小編你喜歡背包客棧的理由吧!

看完住宿就來看攻略~

⭐️東京:【2019東京自由行程規劃、必去東京景點】

⭐️大阪:【2019大阪自由行大阪景點】

⭐️京都:【2019京都自由行京都景點】


《AsiaYo的5大好處》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但AsiaYo 跟你們一樣是歹丸郎,所以免啦!

 網路評價最真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有問題也都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Previous 【韓國滑雪初學者攻略】網友激推?新手滑雪場大盤點+第一次滑雪必看祕笈!
Next 【台北景點推薦】IG打卡熱門景點、文青景點、必拍景點、必看夜景在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