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 台南親子飯店│親子友善、特色旅宿,台南飯店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說到台南飯店,飯店類型及選擇真的是百百種~

古色古香老街復古風、現代感建築、備品齊全高星級…許多不同風格的飯店通通有,

今天就來看看充滿特色、家庭出遊旅客超推薦的台南親子飯店 TOP 5 推薦,帶著大小朋友一同出遊的你千萬別錯過!

TOP30 台南親子飯店+台南親子民宿 總整理 

 最完整優質台南住宿推薦清單一次看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TOP 5 趣淘漫旅-台南

趣淘漫旅-台南

圖片來源:趣淘漫旅-台南

地址:台南市楠西區密枝里密枝產業道路102-5號

特色:友善親子空間、冒險空間,大人小孩都適合

評價:4.0/5.0 「環境清幽令人感到放鬆,房間浴室有浴缸。」
每晚價格:2900元起
親子友善台南飯店簡介:「CHAM CHAM」,西藏語,意為輕鬆自在的旅遊、踏青、采風等;取其趣音「強強」,願所有來訪的貴賓好友,能蓄積強又強的能量動力,無有倦累,在賓客回歸職場、校園及家庭的時刻,充滿精神及喜悅。「趣淘」則取台語”玩耍”諧音,萃取台灣在地元素,隨興活潑地遊玩。

立即預訂 →  趣淘漫旅-台南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TOP 4 台南大飯店

台南大飯店

圖片來源:台南大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嵌里成功路1號

特色:離台南火車站、公車站很近,搭大眾交通工具方便

評價:4.7/5.0 「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滿熱鬧的超商也很近
房間比較像商務旅館但乾淨舒適,早餐歐式中式港式都有,都很好吃~」
每晚價格:2560元起
親子友善台南飯店簡介:台南大飯店佇立於火車站前,多年來默默守護返鄉的遊子們、恭迎他鄉的旅人們,我們見證府城的璀璨歲月,我們是台南歷史的一部分。
152間溫馨簡約客房,悉心照料每位到訪的旅人們。頂尖廚師團隊,供應著道地府城風味。走訪鄰近古蹟景點、百貨商圈感受府城在地人情味。

立即預訂 →  台南大飯店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TOP 3 府城窩旅

府城窩旅

圖片來源:府城窩旅

地址:台南市北區玉皇里成功路114號6樓

特色:高CP值、特色老房改建。

評價:4.8/5.0 「舒適的房間,貼心的零食,公共設施非常棒,一定要到房間外面看看,非常別緻的公共設施」
每晚價格:1650元起
親子友善台南飯店簡介:府城窩坐落於台南火車站前方的成功路上,且鄰近赤崁文化園區。以清新風格的設計,為老房子注入新生命,設計的重要概念即希望保留房子的原始結構,不過度裝潢空間格局。

立即預訂 → 府城窩旅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TOP 2 沐雲頂國際商旅

沐雲頂國際商旅

圖片來源:沐雲頂國際商旅

地址:台南市南區大忠里大同路二段530號

特色:多樣化的房型、地理位置臨近許多景點。

評價:4.6/5.0 「環境整潔,沒有煙味,附近也有便利商店很方便,適合全家大小來住。」
每晚價格:2080元起
親子友善台南飯店簡介:沐雲頂用心打造設計多樣化的房型,迎合不同旅客的需求,全館共46間房間,
時尚簡約、歐洲古典風情、歡沁派對、浪漫主題式等風格,更設有寶貝親子房及頂級VIP露天按摩池等房型。​提供旅客更優質貼心、賓至如歸的服務,每間客房內皆備有點心、咖啡及茶水,歡迎使用。

立即預訂 → 沐雲頂國際商旅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TOP 1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晶英

圖片來源: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小西里和意路1號

特色:座落於台南市中西區的國際五星級商務度假酒店,步行可抵城市內的古蹟景點。

評價:5.0/5.0 「此旅宿的住宿環境、地理位置、整潔度、設施或服務的評價都超棒的。」
每晚價格:4730元起

親子友善台南飯店簡介:晶英的品牌定位為文化奢華、精致頂級的城市首選五星級旅館,建築規劃與室內設計融入當地特色,強調與在地文化共生共榮,要成為當地精致生活品味的標竿,為此,每一個晶英都是獨一無二的。

立即預訂 →  台南晶英酒店 Silks Place Tainan


台南親子飯店常見問題:

▶ 如何選擇適合入住的台南親子飯店?

台南親子飯店超熱門,可以透過行程安排搭配適合的飯店入住,或者可參考最新【2022 台南飯店】TOP30 高CP值台南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快速找到理想的台南飯店入住!

▶ 除了親子飯店,還有推薦其他適合家庭出遊的住宿嗎?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掀起一波露營熱潮,推薦全家露營首選幾個特別熱門且獲得好評的營區,可以參考文章新竹露營苗栗露營宜蘭露營、還有南投露營,不只可以全家出遊還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是很適合親子的選擇喔!

▶ 除了 TOP5 台南親子飯店推薦,我還有其他飯店可以參考做選擇嗎?

可參考最新【2022 台南飯店】TOP30 高CP值台南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依照感興趣的類型找到理想的台南飯店準備下訂!


延伸閱讀

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回訪花蓮飯店住宿推薦

【2022台灣露營推薦】 超適合你的懶人露營、人氣豪華露營車、熱門營地都在這!

【TOP10苗栗露營區】最chill的露營方式,免搭帳露營、露營車、一泊二食,五星級的享受大自然

【TOP10新竹露營區】解鎖超夯露營體驗,免搭帳豪華露營、露營車,享受夜晚眼底星空就在眼前

【宜蘭露營推薦】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豪華露營 VS 露營車 VS 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你一定要收下的湖景露營區、懶人露營,療癒森林芬多精圍繞!

Previous 【宜蘭包棟TOP7】享受只屬於你我的專屬空間!
Next 【台中露營大揭密】隱身台中市中的寧靜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