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宜蘭親子飯店│親子友善、特色旅宿,宜蘭飯店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7-06 by AsiaYo

宜蘭有北部後花園的美名,適合親子同遊,好山好水不論自然或人文之旅都能滿足,那親子出遊住宿又該如何選擇?說到宜蘭飯店,飯店類型選擇真是百百種~

除了宜蘭親子民宿之外,提供豪華舒適住宿體驗的宜蘭親子飯店也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呢!

今天就來看看為大朋友小朋友推薦的宜蘭親子飯店 TOP 5 推薦,準備全家親子一同出遊的你千萬別錯過!

TOP30 宜蘭飯店 總整理 

所有宜蘭飯店一次看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TOP 5 葛瑪蘭溫泉飯店

宜蘭親子飯店4
圖片來源:葛瑪蘭溫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溫泉路40號
評價:4.7/5.0 「房間很大 浴室也很大 乾淨漂亮 離車站近 地理位置優 交通方便」
每晚價格:2916元起
飯店簡介:礁溪火車站步行兩分鐘,房型搭配早餐或一泊二食,部分房型可享海陸火鍋餐點,飯店內就能泡溫泉,適合家庭入住的舒適空間。

立即預訂 →  葛瑪蘭溫泉飯店
看更多 宜蘭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TOP 4 開蘭行旅

宜蘭親子飯店3
圖片來源:開蘭行旅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環鎮東路二段357號
評價:4.4/5.0 「環境棒,早餐跟晚餐不錯,能看到海跟島。附近還有星巴克麥當勞全聯」
每晚價格:1260元起
飯店特色:近蘭陽博物館、免費自行車租借
飯店簡介:房型搭配早餐,飯店內就能泡溫泉,配備海景房可選擇,親子友善兒童設施多元,還提供票券代售服務。

立即預訂 →  開蘭行旅
看更多 宜蘭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TOP 3 山形閣溫泉飯店

宜蘭親子飯店2
圖片來源:山形閣溫泉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二段187號
評價:5.0/5.0 「此次出遊是帶小孩一同前來,搭配套裝行程,可以體驗到平常不會接觸的事物,也順便對小孩做機會教育,非常值得、非常享受!」
每晚價格:7000元起
飯店簡介:房型搭配一泊一食,飯店內就能泡溫泉。設立兒童遊戲區讓小孩放電玩耍、代售套裝行程。

立即預訂 →  山形閣溫泉飯店
看更多 宜蘭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TOP 2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宜蘭親子飯店5
圖片來源: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玉石村健康一街1號
評價:5.0/5.0 「推薦大家這裡,這裡就跟照片上一樣,周圍環境都維護得很好,房間很乾淨,裡面基本的設備都有,還可以泡溫泉。」
每晚價格:8960元起
飯店簡介:近礁溪車站、附設兒童遊戲區的豪華溫泉飯店,適合帶著小朋友一起入住的放鬆度假行程。

立即預訂 →  中天溫泉渡假飯店
看更多 宜蘭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TOP 1 中冠礁溪大飯店

宜蘭親子飯店1
圖片來源:中冠礁溪大飯店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村德陽路6號
評價:5.0/5.0 「飯店設施很多樣,入住後可以好好享受,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愉快,待在這邊一整天都不是問題!」
每晚價格:4640元起
飯店簡介:選擇房型附早餐,親子同遊住宿的好選擇,飯店內就能泡溫泉,放鬆度假好選擇。

立即預訂 →  中冠礁溪大飯店
看更多 宜蘭飯店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常見問題:

▶ 如何選擇適合親子入住的宜蘭飯店?

宜蘭親子飯店超熱門,可以透過行程安排搭配周邊景點適合的飯店入住,或者可參考【2022 宜蘭飯店推薦】TOP20 超人氣嚴選宜蘭飯店必住攻略,出遊宜蘭就住這!文章推薦內容,快速找到理想的親子友善宜蘭飯店入住;此外,也有推薦相當熱門且旅客好評回饋住宿體驗的宜蘭親子民宿,也是很熱門的親子出遊住宿選擇。

▶ 除了親子飯店,還有推薦其他適合家庭出遊的住宿嗎?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掀起一波露營熱潮,推薦全家露營首選幾個特別熱門且獲得好評的營區,可以參考文章新竹露營苗栗露營宜蘭露營南投露營、還有花蓮露營,不只可以全家出遊還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是很適合親子的選擇喔!

▶ 除了 TOP5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我還有其他飯店可以參考做選擇嗎?

可參考「【2022 宜蘭飯店推薦】TOP20 超人氣嚴選宜蘭飯店必住攻略,出遊宜蘭就住這!」文章內容,依照感興趣的類型找到理想的宜蘭飯店準備下訂!


宜蘭親子飯店延伸閱讀

宜蘭親子民宿、宜蘭親子飯店大集合!出遊宜蘭親子住宿首選

TOP21 精選宜蘭包棟民宿推薦,家族朋友團體出遊首選宜蘭包棟

【宜蘭露營推薦】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豪華露營 VS 露營車 VS 露營區

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回訪花蓮飯店住宿推薦

【2022 台東飯店推薦】去台東也要住飯店!20間一定要收下的高CP值台東飯店名單

最新【2022 台南飯店】TOP30 高CP值台南飯店住宿推薦

【2022 桃園飯店住宿推薦】熱搜 TOP20 高評價桃園飯店出遊桃園必住!

【2022台灣露營推薦】 超適合你的懶人露營、人氣豪華露營車、熱門營地都在這!

【TOP10苗栗露營區】最chill的露營方式,免搭帳露營、露營車、一泊二食,五星級的享受大自然

【TOP10新竹露營區】解鎖超夯露營體驗,免搭帳豪華露營、露營車,享受夜晚眼底星空就在眼前

【南投露營推薦】你一定要收下的湖景露營區、懶人露營,療癒森林芬多精圍繞!

【花蓮露營推薦】擁抱最美東海岸!來花蓮露營讓海聲伴你入睡

Previous 【高雄精選TOP5飯店】一起陷入港都專屬的風情與浪漫!
Next TOP5 超人氣台東飯店│高CP值高評價特色旅宿,台東飯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