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 遊輪旅遊】推薦親子家庭搭乘歌詩達郵輪的十大理由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今年暑假,隨著疫情解封,帶著小朋友一同出遊是許多家長的首選。但是家長們一定很煩惱過去被疫情困住2年,現在又應該選擇何種行程來給孩子最美好的暑假回憶與體驗呢?相信許多家長都有過帶小孩出國或住宿親子飯店的經驗,但你是否考慮過搭乘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親子旅遊呢?今年暑假唯一進到台灣基隆港的郵輪,只有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下面讓我們為您介紹為何搭乘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比一般出國或親子飯店更值得。

    • 船上設施多樣化: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擁有各種適合親子的設施,包括兒童俱樂部、水上樂園、攀岩牆等,讓小朋友可以盡情地玩樂。

歌詩達郵輪親子1

    • 三餐自助餐:船上的自助餐廳提供多樣化的美食選擇,讓小朋友可以享用到各種國際美食,並且也提供兒童餐點,讓小朋友食慾大開。

歌詩達郵輪親子2

    • 全天候兒童照護: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的兒童俱樂部提供全天候的兒童照護,讓家長可以盡情地享受郵輪之旅,而不用擔心小朋友的安全。
    • 全方位親子活動:莎倫娜號舉辦了多種全家都可以參與的親子活動,例如親子DIY、兒童游泳比賽、家庭瑜珈、家庭健身等,讓家庭可以一同享受旅行的樂趣。

歌詩達郵輪親子3

    • 一站式旅遊體驗:郵輪旅行可以一次遊覽多個國家或小島,讓小朋友可以從中學習到不同的文化和風俗習慣,並且可以增加他們的國際觀念。
    • 船上娛樂活動:除了各式各樣的設施和活動,船上也有許多的娛樂節目,如音樂會、電影放映、魔術表演等,讓小朋友可以一次體驗多樣化的藝術娛樂饗宴。

歌詩達郵輪親子4

    • 多元的住宿選擇:莎倫娜號提供多元的住宿選擇,從內艙房、海景房、陽台房都有,讓家庭可以按照預算和需求做出選擇。
    • 專業的家庭照護服務:莎倫娜號提供專業的家庭照護服務,讓家庭旅遊更加方便。
    • 整潔的衛生環境: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船上的衛生環境非常整潔,每天都會進行清潔和消毒,保障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
    • 安全有保障:郵輪旅行的安全措施非常嚴謹,郵輪上也備有完整的急救設備,如果有任何緊急情況發生,專業的船員隨時都能提供協助。另外也設有CCTV監控系統,專業的安全隊伍24小時值班,確保您和家人在船上的安全。

看到這裡,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用不同的旅遊體驗給孩子滿滿的美好回憶,郵輪旅遊行程中家長與孩子的共同陪伴,更能增進親子間的默契與情誼,遠比普通的親子住宿更有紀念價值!立即下訂暑假專屬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日韓航程體驗,讓2023暑假更不同凡響~

>>完整行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6大行程細節介紹傳送門
>>直接看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暑假各出發日期,決定前往哪個行程
>>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基隆港出發!郵輪旅遊日本韓國任你遊

Previous 【大阪自由行推薦行程&精選住宿-5】海遊館+聖瑪利亞號+大阪環球影城+空庭溫泉Bay Tower
Next 【台南飯店特輯】出遊台南必逛花園夜市!台南花園夜市飯店住宿首選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