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郵輪旅遊 – 名勝世界壹號 10大特色賣點


Rw1 aerial 0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隨著全球疫情的趨緩,高雄市政府與名勝集團攜手合作推出,今年以高雄、香港當雙母港,採取雙母港經營模式,香港、高雄各載運三分之二旅客的名勝世界郵輪 壹號,雙母港的經營模式不僅特別,還能欣賞到南台灣最美麗的風景,讓香港旅客見證一個不一樣的台灣,準備好一起要見證美麗的南台灣了嗎。

名勝世界壹號」是最新加盟標榜五星級定位品牌「名勝世界郵輪」船隊的成員,匯集多項娛樂及休閒設施,包括VR探索館、星座劇院、棕櫚閣、羅馬泳池、健身中心、水療中心和美髮沙龍等;更為饕客打造最為豐富多元的海上餐飲選擇,包括:免費餐廳有星夢餐廳、麗都自助餐廳、百味軒等,及海馬日式料理、絲路花舞中式餐廳、亞洲美食藍湖餐廳、義大利披薩餐廳、海鮮燒烤餐廳火鍋等供應各種異國美食佳餚。其中,船上引進廣受歡迎的「水晶生活‧水療中心」,包含水療護理、腳底按摩及桑拿浴等服務,以精準到位的傳統按摩手法和舒緩壓力的水療讓身心得到充分放鬆,及獻上精彩刺激的VR體驗館,讓旅客可享受虛擬科技帶來的無窮樂趣。

名勝世界壹號」承襲集團品牌DNA,設置船中船概念的「The Palace皇宮」專區,擁有超過40間套房及其專屬歐式管家服務,為高端旅客量身打造尊享禮遇。「名勝世界壹號」是擁有目前亞太地區最快的航速,排水量也高達75,338噸。特別打造了世界級的大型舞台義大利風格的精緻海上空間共有13層樓高,排水量逾7.5萬噸,船上設有928間艙房,以及各種國際郵輪應有的設施,可供1,856名乘客搭乘。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名勝世界壹號」有哪十大賣點吧 ! !

Rw1 aerial 01

名勝世界 壹號-10大賣點

Pasted image 0

皇宮:

唯您獨享的寬敞套房、豪華設施與歐式貼身管家服務。

Pasted image 0

    羅馬風泳池:

踩著拖鞋前往以羅馬風格打造的戶外泳池,享受熱水浴、現場樂隊表演和精彩紛呈的LED巨型螢幕。

Pasted image 0

VR虛擬實境探索館:

體驗最新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享受不間斷的感官刺激。

Pasted image 0

義式披薩餐廳:

經典義式料理和道地披薩融入日式巧思,為喜歡嚐鮮的您打造新潮美食。

Pasted image 0

星夢餐廳:

在優雅多元的主餐廳品嚐中西料理。

Pasted image 0

海鮮燒烤餐廳:

琳瑯滿目的各式肉品、海鮮或蔬菜,搭配種類繁多的飲品,盡情享受您最喜愛的燒烤晚餐。

Pasted image 0

星座戲院:

在富麗堂皇的劇院欣賞招牌現場表演。

Pasted image 0

小小夢想家天地:

兒童專屬的俱樂部,為孩子們提供豐富的遊戲、工作坊和扮裝派對,甚至備有DJ混音台,讓孩子們盡情揮灑熱情與想像力。

Pasted image 0

棕櫚閣

在精緻的觀景台上慵懶放鬆, 享受宜人海景。

Pasted image 0

火鍋

最喜愛的麵食搭配選擇多樣的飲品,晚餐更顯豐盛。

 

看完以上名勝世界壹號郵輪的十大賣點,是不是覺得很心動,並且對這次的雙母港經營模式,覺得很新奇很特別,不僅如此還能讓您再度發現南台灣的美,也讓國際旅客見證台灣之美,看到這裡還不趕快訂起來,帶著愉快的心情,為自己創造出美麗的回憶吧。

Previous 【郵輪旅遊小百科】郵輪行程下訂完成、出發遊輪旅遊前要準備什麼?給郵輪新手的11個小建議
Next 【郵輪旅遊小百科】出發郵輪假期前要留意,給可能暈船的你8個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