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高爾夫旅遊】泰國曼谷高爾夫假期5天3場/4天2場,高球假期四人成行


曼谷高爾夫旅遊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2-15 by AsiaYo

泰國擁有許多頂級高爾夫球場,曼谷更是絕佳的高爾夫旅遊目的地!曼谷高爾夫球場品質之優,足以讓高球愛好者流連忘返。出發曼谷,休閒運動轉化為一場精采旅行!精選不容錯過的曼谷高爾夫球場,邀您體驗挑戰與放鬆兼具的高爾夫假期,無論你是高爾夫資深玩家或初學者,快來曼谷高爾夫球場享受揮桿擊球的快感和清新的自然空氣,在AsiaYo輕鬆預訂一段高爾夫旅程。

曼谷高爾夫旅遊:高爾夫球場懶人包

為大家整理曼谷高爾夫旅遊首選的4大球場特色及重點,讓想要前往曼谷體驗高爾夫旅遊的高球愛好者快速找到理想的選擇!

曼谷
高爾夫球場
Alpine Golf & Sports Club Riverdale Golf Club Nikanti Golf Club 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
標準桿 72 桿
球洞數 18 洞
球道
長度
7,100 碼 7,095 碼 6,789 碼 7,100碼
球場
設計師
Ronald M. Garl Jonathan Morrow & Al Tikkanen Pirapon (Ope) Namatra of GolfEast Weeyos Design
與曼谷
市中心距離
45分鐘(55公里) 45分鐘(35公里) 75分鐘(57公里) 60分鐘(51公里)

曼谷高爾夫旅遊推薦理由

旅遊新選擇:近年來,曼谷高爾夫旅遊成為許多人追求極致休閒方式的泰國旅遊新選擇,能出國前往泰國自由行、同時結合喜愛的高爾夫運動。

探索多元文化:自由行方式的高爾夫旅遊行程安排,讓每位參與者不僅能享受喜愛的高球運動,也因為完善的交通能同時探索曼谷不同旅遊地,體驗多元曼谷文化。

球場設施完善便利:在泰國曼谷,著名的高爾夫球場不僅設施完善,同時緊鄰城市便利生活圈,這樣的路線規劃,能夠讓旅客享受球場的專業服務。在AsiaYo預訂的曼谷高爾夫行程,都享有飯店球場的來回接送超便利服務。

適合不同程度的高爾夫球愛好者:AsiaYo提供曼谷高爾夫行程5天3場球(深度體驗)及4天2場球(小試身手)的高爾夫旅遊行程,讓你在曼谷高爾夫假期中,沉浸在打球的喜悅,也有更多時間出發曼谷自由行發掘泰國的地道風情。

曼谷高爾夫球場介紹

⛳【曼谷高爾夫球場】Alpine Golf & Sports Club

Alpine 高爾夫俱樂部由美國著名的高爾夫球場建築師之一羅納德.加爾設計,被譽為泰國最具挑戰性但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更是國際高球愛好者首選。

⛳城市:Pathumthani
⛳標準桿:72 桿
⛳球洞數:18 洞
⛳球道長度:7,100 碼
⛳設計師:Ronald M. Garl (1996)
⛳距曼谷市中心:45 分鐘(55 公里)

 

⛳【曼谷高爾夫球場】Nikanti Golf Club

Nikanti 於2014年正式開業,由泰國頂級球場設計師之一 Khun Off 設計,它由三個球場組成,每個球場有六個洞,這種結構在世界其他球場都沒有,是絕無僅有的特殊球場設計,因此受到尋求獨特球場的高爾夫球手歡迎。

⛳城市:Nakhon Pathom
⛳標準桿:72 桿
⛳球洞數:18 洞
⛳球道長度:6,789 碼
⛳設計師:Pirapon (Ope) Namatra of GolfEast
⛳距曼谷市中心:75 分鐘(57 公里)
⛳特別服務: 2 餐、點心和飲料

⛳看更多曼谷高爾夫球場介紹⛳

 

曼谷高爾夫旅遊行程推薦

【泰國曼谷高爾夫4天2場】

入住曼谷市區四星級酒店、含交通接駁(四人成行)

四天三夜的曼谷高爾夫旅遊自由行行程,方案內容為4天2場球、搭配入住位於素坤逸路的 Solitaire Bangkok Sukhumvit 11 曼谷飯店,能兼顧商務和休閒需求的優質住宿,能輕鬆前往城市的頂級旅遊景點、繁華的夜生活場所。

💡球場: Riverdale Golf Club / Nikanti Golf Club

💡方案搭配飯店: 四星級曼谷飯店 Solitaire Bangkok Sukhumvit 11

💡成團人數:👉 4人自行組團,指定日期,隨時出發!

💡立即報名:👉 【泰國曼谷高爾夫4天2場】曼谷高爾夫假期方案

 

【泰國曼谷高爾夫5天3場】

入住曼谷市區四星級酒店、含交通接駁(四人成行)

五天四夜的曼谷高爾夫旅遊自由行方案,高爾夫旅遊行程為5天3場球、搭配入住位於素坤逸路的 Solitaire Bangkok Sukhumvit 11 曼谷飯店,飯店便利的位置及寧靜的氛圍,是尋求便捷而輕鬆住宿的商務和休閒旅客的完美選擇。

💡球場: Suwan Golf and Country Club / Alpine Golf & Sports Club / Nikanti Golf Club

💡方案搭配飯店: 四星級曼谷飯店 Solitaire Bangkok Sukhumvit 11

💡成團人數:👉 4人自行組團,指定日期,隨時出發!

💡立即報名:👉 【泰國曼谷高爾夫5天3場】曼谷高爾夫假期方案

 

⛳【曼谷高爾夫旅遊】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
1.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單人/二人一室房
2.交通:曼谷機場-球場-飯店來回交通接送
3.擊球:行程中所列之2~3場擊球費用(含果嶺費、1人1桿弟費、1人1球車費)
4.餐食:飯店早餐
5.保險:伍佰萬元旅遊責任險及貳拾萬元意外醫療險(實支實付)

【費用不包含】
1.機票、機場稅、簽證費
2.午晚餐,午餐請旅客於球場內自理
3.私人開銷費用、行程表上未載明之各項開支
4.桿弟小費(泰銖400-500/天/人)和司機小費(泰銖50-100/天/人)
5.使用上述未提及的交通工具

👀 看更多頂級曼谷高爾夫假期

曼谷高爾夫旅遊常見問題

▶ 曼谷有幾個高爾夫球場?

曼谷擁有多達60多個高爾夫球場,其中還有一些世界級的設施、頂級高爾夫球場。

▶ 我需要提前預訂高爾夫球場的時間嗎?

建議提前預訂高爾夫球場的時間,特別是在旺季,以確保能夠取得合適的球場和時間。

▶ 曼谷高爾夫球場的服務設施如何?

大部分曼谷的高爾夫球場提供完善的服務設施,包括球具租借、教練指導、餐飲等。

▶ 我需要自行攜帶高爾夫球具嗎?

大部分球場都提供高爾夫球具租借服務,因此您無需自行攜帶。但若是有個人慣用的球具,要運送個人高爾夫球球具出國,需要遵守各航空公司的相關運送規定。

▶ 曼谷的高爾夫球場交通方便嗎?

透過AsiaYo預定高爾夫旅遊行程,都享有飯店到球場的來回接送服務,無須擔心交通問題。

▶ 曼谷的高爾夫球場有沒有景觀優美的球場?

是的,曼谷有一些高爾夫球場位於風景優美的地區,讓您在賞心悅目的景色中享受高爾夫假期。

▶ 我可以在曼谷高爾夫球場找到專業的高爾夫教練嗎?

絕大多數的高爾夫球場都有專業的高爾夫教練,可以提供教學和指導服務。

▶ 曼谷的高爾夫球場有適合初學者的球場嗎?

有些球場提供適合初學者的練習場和課程,讓初學者也能享受高爾夫的樂趣。

 

曼谷高爾夫旅遊 延伸閱讀

👉【泰國自由行】泰國旅遊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和住宿

👉【泰國飯店精選特輯】熱門泰國精選Top15 飯店

👉【泰國曼谷飯店推薦】度假首選Top10!

👉【曼谷飯店精選輯】素坤逸線BTS Sukhumvit Line 周邊Top 10住宿推薦!

Previous 【2024花蓮露營Top5】享受東海岸無敵海景!戶外泳池、沙灘車 豪華懶人露營區推薦
Next 【最新2024新竹露營推薦】豪華露營山林體驗,享受一泊四食,絕美星空、雲海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