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TOP 15 台中青年旅館】超高 CP 值台中背包客棧!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9-19 by AsiaYo

近年來廣受年輕族群喜愛的-台中青旅,一個人背起背包或是兩三個朋友一起出遊,選擇入住台中青旅,有時候還會認識新朋友,在公共空間彼此交流,留下深刻的一晚。來到台中也不怕一個人,台中青年旅館是你最好的選擇~✨


東海大學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踢生活台中背包客棧

踢生活台中背包客棧

網友評價?

這次的旅行所有的住宿我最滿意這裡,CP值最高,小小的錢大大的用,超多東西給我們使用,老闆待人也很NICE!


西區審計新村附近【台中青年旅館推薦】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店

網友評價?

有提供拖鞋,房間裡面每床都有對應的櫃子,床的空間算大,坐起來也不覺得憋,樓頂有交誼廳可以休息上網,浴室不大但該有的都有了,以cp值來說是非常之高!

  • 房間資訊:10人女性背包客房(雙人床位)、10人男性背包客房(雙人床位)、雙人房、三人房等
  • 房間價格:8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秋紅谷 0.67 公里、台中市政府廣場 0.72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奇異果快捷旅店-站前二店】 資訊

西屯區秋紅谷、台中歌劇院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青庭輕旅

青庭輕旅

網友評價?

櫃台人員服務相當親切製造出溫馨的氣氛,餐點也相當美味可口!值得再次回訪!

  • 房間資訊:四人房、十人房、混和房
  • 房間價格:8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秋紅谷 670 公尺、台中市政府廣場 72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寄物櫃(免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青庭輕旅】 資訊

西屯區秋紅谷、台中歌劇院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籃球的家

籃球的家

網友評價?

員工非常親切,待人非常和善服務周到,環境很不錯,整潔舒適,貓咪也很可愛,很親人,整體很不錯,下次會再來~地點交通優良,步行約5分鐘即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 房間資訊:8人混合背包客房、4人女性背包客房
  • 房間價格:8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秋紅谷 430 公尺、台中國家歌劇院 68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寄物櫃(免費)、機場接送(付費)、公用廚房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籃球的家】 資訊

西區審計新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 漂鳥草悟道青年旅館

漂鳥草悟道青年旅館

網友評價?

各方面都很好都青年旅館,價格很實惠且環境非常乾淨,住得很舒適,櫃台人員很友善,態度很好,下次依舊會來!
  • 房間資訊:女性四人通鋪雅房、4人女性背包客房、8人混合及女性背包客房等多種房型~
  • 房間價格:1,02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勤美 誠品綠園道 0.55 公里、勤美術館 0.56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寄物櫃(免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漂鳥草悟道青年旅館】 資訊

中區宮原眼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黑金文旅

黑金文旅

網友評價?

地點方便,很多公車也可以到達,店面非常有質感,接待人員非常親切,大讚!房間以工業風設計,簡潔而精細,十分清潔乾淨。沐浴用品及床被也散發清新香氣,非常舒適,另外有免費泡麵發飲料,走廊也設計得很有藝術感,整體非常滿意,值得推薦!

  • 房間資訊:雙人房、三人房、背包客床。
  • 房間價格:9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台中繼光街 0.44 公里、宮原眼科 0.58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黑金文旅】 資訊

中區宮原眼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背包41青年旅館-台中館

背包41青年旅館-台中館

網友評價?

地理位置十分的方便,距離火車站十分的近。員工親切有禮並同時願意熱心的提供各種幫助,房間以及公用廁所乾淨整潔,並於每個床位皆提供插座與置放平台,十分的方便及貼心,交誼廳舒適且帶點慵懶隨性,讓人回到旅館後,會想待在那裡吃東西或是與其他旅客聊天!另外,旅館供電是採用太陽能發電,對於環境十分友善,且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 房間資訊:女性宿舍間的單人床位、男士宿舍間的1張床位
  • 房間價格:82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台中繼光街 65 公尺、宮原眼科 0.16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付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背包41青年旅館】 資訊

中區宮原眼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旅巷自在輕旅

旅巷自在輕旅

網友評價?

這是我第一次入住床位旅社, 非常滿意, 比我想像中好. 共用空間寬敞舒適, 淋浴洗手間很干淨, 格數多. 早餐也很好,地理位置也很方便!

  • 房間資訊:女生宿舍房的1個床位、混合宿舍的一個床位、雙床房
  • 房間價格:1,3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宮原眼科 68 公尺、台中繼光街 0.14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轉接頭、早餐(免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旅巷自在輕旅】 資訊

中區宮原眼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新盛橋行旅

新盛橋行旅

網友評價?

適合背包客或是商務人士,房間空間偏小,隔音稍弱,攤開登機箱就沒有通道可以行走,以休息住宿來說,算是足夠了。 地點在宮原眼科對面,開車交通也算方便好找!

  • 房間資訊:雙人房、閨蜜交流背包房(限女性)
  • 房間價格:1,1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宮原眼科 48 公尺、台中繼光街 10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免費)、自助烘衣設備(免費)、寄物櫃(免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新盛橋行旅】 資訊

中區宮原眼科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和昕商旅

和昕商旅

網友評價?

員工親切友善、旅館設計獨特乾淨、TRA (火車)和台中市文化中心也在附近。

  • 房間資訊:混合宿舍房、背包客帳篷 A、單人房、雙人房等
  • 房間價格:1,049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台中公園 170 公尺、台中繼光街 41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電梯、健身房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和昕商旅】 資訊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網友評價?

地理位置佳,位在一中街商圈,生活機能便利!旅館內的環境很棒,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會再光顧的!

  • 房間資訊:男士宿舍間的1張床位、女性宿舍間的1張床位、雙人房、四人房等
  • 房間價格:1,2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台中立體育場 150 公尺、台中放送局 47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寄物櫃(免費)、電梯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台中博客創意旅店】 資訊

台中一中商圈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GetCha Hostel&Bistro

GetCha Hostel&Bistro

網友評價?

小而美,環境也很乾淨,大廳擺設好看,位置鄰近一中商圈,位於益民一中商圈內,非常方便!

  • 房間資訊:8人混合背包客房、6人混合背包客房、8人女性背包客房、6人女性背包客房等多種房型
  • 房間價格:80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台中立體育場 290 公尺、台中放送局 600 公尺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電梯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GetCha Hostel&Bistro】 資訊

東海大學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框框背包客棧

框框背包客棧

網友評價?

雖然因為在巷子裡,大車進出比較麻煩,但整體住宿真的不錯,很乾淨,床很好睡,就算要臨時換房也很耐心幫我們處理,算不錯的民宿!
  • 房間資訊:4人混合背包客房、8人混合背包客房、8人女性背包客房、雙人房
  • 房間價格:850起/一晚
  • 周邊景點:距離 東海大學 1.08 公里
  • 服務設備:行李寄放(免費)、自助洗衣設備(免費)、自助烘衣設備(付費)、寄物櫃(免費)
  • 更多 【台中背包客棧-框框背包客棧】 資訊

東海大學附近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火柴盒青年旅館

火柴盒青年旅館

網友評價?

離東海夜市很近,老闆超親切,可愛,床很舒適,有室內拖鞋、沐浴品和、毛巾,和吹風機可以使用,美中不足的是房間有點潮濕,整體而言,CP質高哦!棒棒噠~

大甲區 【台中青年旅館推薦】拾光青旅

拾光青旅

拾光青旅1

網友評價?

主人非常親切好客,整個建物內外每個小地方都看得到主人用心打造的痕跡,擺設讓人感到非常舒適不會覺得刻意而不協調~


台中旅遊常見問題:

問題一:台中推薦的旅宿地點有哪些?

台中市區交通很便利,其中更建議住在夜市附近,這樣吃晚餐、宵夜都方便,可以看我們精選的「逢甲夜市住宿」!另外來到台中不能錯過的麗寶樂園,我們推薦附近的「法格斯-石光」和「星月文旅」等台中住宿喔

問題二:適合親友團體入住的台中住宿有哪些?

較多人入住的住宿選擇有:1. 適合朋友團體的大空間住宿 2. 適合親子家庭的溫馨住宿,或是看熱門台中住宿推薦

問題三:台中三天兩夜必嚐美食有哪些?

豬頭三的店、錢來也湯包、三星丸號,都是不錯的選擇!

問題四:到台中自由行住宿一晚大概多少錢?

每晚最低TWD793元起,以上根據AsiaYo房價計算。


《AsiaYo的5大好處》

 免服務費: AsiaYo 只收清潔費跟房源價格、不收服務費。(台灣房間不收清潔費)

 免刷卡手續費: 使用國外訂房平台通常都會被銀行扣 1-2% 海外刷卡手續費,但 AsiaYo 跟你們一樣是歹丸郎,所以免啦!

✔ 網路評價最真實: 每間房型都會提供旅客的評價,是好是壞一目瞭然。

✔ 中文化介面: 相較其他訂房網使用線上翻譯軟體,AsiaYo 直接由台灣人翻譯成中文,避免訂房上的誤會。

✔ 不怕找不到房東AsiaYo 有中文客服,不用害怕語言不通,有問題也都可以用電話、LINE、WeChat 聯繫哦!

Previous 【TOP12台北青年旅館】背包客必看!超推台北青旅近台北車站/西門町便宜住宿
Next 2019 台中爵士音樂節攻略|一篇搞懂台中爵士音樂節時間、交通、地點、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