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2021旅遊景點+住宿推薦!趁著好天氣來個自由行吧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7-06 by AsiaYo

小琉球位於台灣本島西南方的大海上,因為他的地理位置,海溫終年都維持在25度以上,是台灣唯一一座珊瑚礁島嶼,就連寒冷的冬季都很適合從事浮淺等海上活動,琉球有哪些景點呢?


琉球景點花瓶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 #小琉球 #花瓶岩

黃上晏 Rubis(@rubis_03)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花瓶石是琉球最顯眼、著名的地標,很多人去,因為地殼作用以及長期的海水侵蝕,形成頭大身小的外觀,類似花瓶的特殊造型,所以命名為花瓶石,可以去那裡觀看稀有的地質景觀喔!

  •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復興路36-3號
  • 電話:08 861 1646

琉球景點白燈塔

白燈塔建於西元1929,擁有指引台灣海峽跟巴士海峽往返船隻的功能,這裡也有著神秘故事,你就自己去看吧,也因為這個故事,在燈塔南方建了一座宗祠來祭拜,地點就是燈塔附近的百年榕樹下,也吸引許多觀光客來這棵大榕樹下拍照。


琉球景點美人洞 

這裡是來到小琉球,一定要來的景點,洞穴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時需要彎腰蹲下穿過洞穴,有很多小生物(螃蟹、寄居蟹等),還可以眺望大海,有機會看到綠蠵龜喔!

  •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
  •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7:30~17:00

琉球景點浮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人生第一次浮潛?❤️ 20.08.04~20.08.06? #小琉球#初體驗 #浮潛 #海龜 ?#小琉球浮潛

禹汎 Yu Fan?(@yu_fan___0719)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小琉球浮潛的地點有很多,教練會評估天氣狀況來決定地點,過程中有機會看到大海龜、綠蠵龜,教練也會幫你拍照喔,趕緊趁好天氣,來浮潛吧!


琉球景點落日亭 

落日亭是一個海濱觀景平台及觀賞日落的熱門景點,可以打卡拍照,除了日落及海景,在夜晚是個觀星的好地點。

  •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環島公路
  •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琉球景點小琉球肚子坪潮間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 seashore tour is so amazing that now I totally understand why our guide felt so unbelievable when we told him we would want to give it up just for a BBQ.

Thomas Lee 李曜廷(@thomas77120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肚子坪潮間帶參雜著很多小動物,絕對讓你大開眼界,不過記得要預約導遊喔,看完也不忘帶走岸邊垃圾喔!

  •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肚子坪潮間帶
  • 開放時間:24小時營業

小琉球TOP 3 高評價民宿

想看更多?在這兒!

琉球住宿小琉球 星海海景民宿

  • 地址:929屏東縣琉球鄉肚仔坪路116號
  • 評價:4.9/5 
  • 電話:08 861 1718
  • 網友評價:很大很乾淨,民宿位置超棒,看出去就是美美的大海,感覺像身處海島國家,CP超高,讚讚大推
  •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琉球住宿小琉球樂嶼海景民宿

  • 地址:92943屏東縣琉球鄉三民路1-61號
  • 評價:4.9/5 
  • 電話:08 861 2797
  • 網友評價:環境非常乾淨整潔,民宿人員超級nice,並細心為我們介紹地圖;因爲要離開時颱風剛要來,還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趕快搭船,不然會停航,下次有機會再來,一定會再來住
  •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琉球住宿加依家溫馨渡假民宿

  • 地址:92942屏東縣琉球鄉中正路184-1號
  • 評價:4.8/5 
  • 電話:08 861 1198
  • 網友評價:主人的態度非常親切,服務也很貼心周到,跟我們介紹很多吃的,房間也很乾淨床非常好睡,下次來小琉球還會選擇這裡
  • 點我查看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澎湖花火節,澎湖最盛大的年度盛事!活動時程、住宿、景點懶人包

【澎湖海景住宿】澎湖花火節住宿、澎湖花火節海景民宿推薦

7月最新【台灣防疫旅館名單】3 分鐘搞懂:居家檢疫、隔離、自主健康管理、防疫補助|AsiaYo

【台中露營推薦】秘境大公開!懶人露營、最美露營區一次收!

【自主健康管理旅館推薦】你需要自主健康管理嗎?懶人包一次看!

 

Previous 2021日月潭必走、必玩、必打卡景點推薦!+住宿?
Next 2021淡水旅遊趣!兩天一夜、打卡景點、住宿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