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輪旅遊小百科】為郵輪旅行加分的建議,7大要素讓你的郵輪旅遊體驗提升幸福感!


Image10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隨著疫情的解封,出遊是大家共通的選擇,不論您是國內旅遊、出國旅遊、跟團旅遊,但除了這些,現在您還多的一項不同的旅遊體驗可以選擇,那就是郵輪,搭乘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出遊,享受非凡的旅遊體驗,準備好一起來趟穿越時空的華麗度假之旅吧!

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 ,今夏2023年,唯一停靠台灣、基隆港出發,是一艘設計精美、充滿活力與美麗風景、富含義大利風情的郵輪,無論是年輕人或長輩、情侶或親子,都能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娛樂活動,享受非凡的旅遊體驗。

搭乘郵輪不僅可以享受海上風光,還有碧海藍天的壯闊景色映入眼簾,傍晚跟清晨的橘紅色夕陽跟朝陽灑落再海平面上,散發著金光閃閃的色澤,和夜晚一望無際的絕美銀河星空,這都是有別於平常旅遊的不同體驗,想要體驗海上絕美風光的您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夯的遊輪之旅。

此外,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採用了高品質的建材和現代化的設計,這讓這艘郵輪舒適而寬敞。遊客可以在豪華餐廳享受各式美食,讓您的味蕾得到驚喜的刺激,多種不同等級的豪華艙房供遊客選擇讓遊客在旅程中感受到最高品質豪華等級的住宿體驗世界級的各項演出,任君挑選在這裡,您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娛樂活動,例如泳池、健身房、SPA、音樂會等。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搭乘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為遊客們帶來哪些加分的幸福感吧。

Pasted image 0

搭乘郵輪帶來哪些加分幸福感

  • 豪華的住宿

莎倫娜號提供多種不同等級的艙房,從迷你套房、海景房、陽台房、內艙房,遊客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自己所想要的艙房,若您有預算的考量遊客可以選擇郵輪最為便宜的內艙房,若您想要欣賞美景沒有預算上的考量可以選擇海景房,不僅可以享受到艙房的豪華設施,高級的餐飲服務,寬敞的房間,還可以欣賞到海上的美麗風光,早晨傍晚陽光的灑落,如此愜意的時刻,為您的旅行帶來滿滿幸福感。

  • 美麗的海景

搭乘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旅客可以欣賞到碧海藍天的壯麗的海景,海天一線的景色,和早晨日出升起海面,傍晚夕陽灑落在海面上金光閃閃的波光映照在海面上,或是夜晚一望無際的星空,無論您是在郵輪的甲板上曬著太陽享受陽光,還是在餐廳享受美食,都能夠欣賞到令人歎為觀止的美麗景色,能讓您在當下忘記所有煩惱,時間停止一瞬間的幸福感。

  • 多種異國美食餐廳

莎倫娜號擁有 6 間風格各異的餐廳,提供享譽世界的歐洲美食文化,每一道佳餚都出自於歐洲大廚之手,您可以選擇船上的自助餐,提供多樣化的免費美食, 每日盡情的享受廚師們為你料理豐富的特色美食,既然您都搭乘郵輪了,不妨也來試一下需要自付費用的美食餐廳,讓自己的旅行不止欣賞了美景,享受了豪華設施,味蕾上也得到了滿滿的幸福滿足。

  • 豐富的娛樂活動

莎倫娜號有著世界級的各項演出活動,在船上的夜晚的每一天,絕對沒有機會讓您說無聊,提供豐富多彩的表演節目,包括樂團演奏、金色之夜、抽獎驚喜、卓別林風格的喜劇、馬戲團雙人雜技表演等,不僅能讓您體驗異國的風華,享受平日無法享受到的幸福快感,滿載而歸,讓您安心歡度假期。

  • 多樣化的設施

莎倫娜號擁有豐富的娛樂設施,非常豪華舒適,遊客可以在郵輪上體驗各式各樣的休閒娛樂設施,包括游泳池、滑水道、籃球場、SPA、日光浴、健身房,您在郵輪上的這段期間,您可以盡情享受,嘗試在平日時無法體驗卻想要嘗試的休閒設施,為自己的旅行畫上完美而無遺憾的幸福美好回憶。

  • 增進親子感情

許多家長都有帶過小孩出國的體驗,想必一定是手忙腳亂,趕飛機趕行程趕交通,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一定是今夏親子旅遊的最佳首選,船上有各種適合親子設,包括兒童俱樂部、水上俱樂部、攀岩牆,餐廳也有提供兒童餐點供小孩食用,也有一些親子活動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參加,包括親子DIY、家庭瑜珈、家庭健身等,還有魔術表演、電影放映都可以讓家長一同陪伴小孩享受旅行的樂趣,另外郵輪上也有提供全天候兒童照護,家長們可讓自己適時放鬆一下享受遊輪之旅,用不同的旅遊體驗給萊子滿滿的幸福回憶,也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p.s. 全天候兒童照護通常是早中晚三個時段,若要半夜時段,可能需要加價。請依照現場公告為主,並須提前預約。

  • 特別的體驗

搭郵輪有別於以往出國不同的體驗,不僅可以享受海上風光,吹著海風,欣賞著夕陽朝陽,夜晚的夜空,郵輪是一種更加放鬆和自由的旅行方式,不僅舒適、豪華,船上更提供了多種設施和活動,豐富多彩的旅行體驗,另外目前郵輪有八個不同的行程可供選擇,旅程的重點主要是日韓兩地的探索,您可以自行選擇您想要搭配哪個地區的幾日遊行程,靠岸後您可以自行選擇做功課自由行或是自費加購郵輪安排的岸上觀光行程,故搭郵輪不僅可以讓您體驗到以往不曾體驗的,還可以讓您有出國的感覺,到您想要去的日韓國家半日遊或一日遊,體驗以往不曾體會的幸福感。

總而言之,我認為搭乘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 一定是今夏旅程非常值得體驗的玩法,非常推薦給還沒有搭過或還沒嘗試過的朋友們,或是您不想要帶著小朋友出國這麼忙碌,搞的自己手忙腳亂,想要增進親子間感情的,不妨趁著疫情解封趕快替自己跟您的家人安排一場幸福又難忘的郵輪之旅吧。


延伸閱讀/資料來源
圖片來源

Previous 【日本沖繩景點】沖繩自由行必訪沖繩美國村!美國村交通攻略+住宿推薦
Next 【郵輪旅遊小百科】搭乘豪華郵輪出遊前,選擇艙房6大要點+郵輪艙房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