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南特色住宿】溫馨台南飯店&民宿超熱賣TOP5!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1-08 by AsiaYo

台南不僅好吃好玩,連住宿都有許多好選擇,台南飯店大多價格實惠又奢華,民宿更是都超有特色!這篇YO編精選2020年度最推的台南住宿選擇!讓你不用再大海撈針啦~

 

台南旅館【維悅酒店】

台南旅館-維悅酒店

入住高評價台南住宿真實評價?

第二次造訪了,一開始check in 後可以玩射飛鏢遊戲,覺得蠻不錯的,早餐也很多種類,吃很飽❤️房間也是很舒適。

台南旅館【聖旺商旅】

台南旅館-聖旺商旅

入住高評價台南住宿真實評價?

很漂亮的飯店,大廳很寬敞一進去櫃台人員就很親切接待我們,房間很大很乾淨,衛浴也是,很棒

台南民宿【夏木漱石】

台南民宿-夏木漱石

入住高評價台南住宿真實評價?

離市中心及花園夜市不遠,住屋品質不錯,全新房子,交誼廳擺設有書卷氣息,想必主人的用心。

台南民宿【湧福驛站】

台南民宿-湧福驛站

入住高評價台南住宿真實評價?

整體很棒,房間風格很文化典雅,房東也很親切,帶人以及各方面皆很滿意。

台南民宿【台南蝸聚寵物親子民宿】

台南民宿-台南蝸聚寵物親子民宿

入住高評價台南住宿真實評價?

很舒服,小朋友在房間裡面玩的很開心,地理位置也很棒,附近吃的喝的都有

 

Previous 【新竹市飯店推薦】2021最夯新竹市飯店,新竹旅遊必住TOP5
Next 【2021嘉義市住宿】嘉義市精緻住宿TOP5!嘉義之旅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