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飯店推薦】2021最夯新竹市飯店,新竹旅遊必住TOP5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1-08 by AsiaYo

新竹市雖然小但五臟俱全!城隍廟、南寮漁港、東門夜市一日遊絕對玩不完,於是YO編精選了5間位於新竹市的飯店,立即來場悠閒的新竹市小旅行吧!

 

新竹市飯店【日月光國際飯店新竹館】

新竹市飯店-日月光國際飯店新竹館

入住高評價新竹市飯店真實評價?

位置恨好鬧中取靜房間乾淨早餐口最重要價格合理CP值夠服務人員很親切

新竹市飯店【卡爾登飯店北大館】

新竹市飯店-卡爾登飯店北大館

入住高評價新竹市飯店真實評價?

飯店位置於新竹市北大路北門街口,離城隍廟景點與美食近,早餐豐富多樣。

新竹市飯店【新竹福華飯店】

新竹市飯店-新竹福華飯店

入住高評價新竹市飯店真實評價?

很高級的飯店,裡面的設備很新使用起來也很方便,最喜歡這裡的泳池,慵懶的在這裡游泳很舒服,這裡我會想再來。

新竹市飯店【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新竹市飯店-歐遊國際連鎖精品旅館

入住高評價新竹市飯店真實評價?

服務優、房間空間大,整體乾淨舒適,服務生都訓練有素,問題都能迅速解決,有機會會想再住

新竹市飯店【168新竹館】

新竹市飯店-168新竹館

入住高評價新竹市飯店真實評價?

房間溫馨乾淨,早餐選擇多,廚房阿姨也很熱情,讓人感覺活力滿滿,價錢也不貴,會推薦朋友來

 

Previous 【2021台中旅館推薦】全網熱搜台中飯店TOP7!鄰近台中景點出遊必住!
Next 【2021台南特色住宿】溫馨台南飯店&民宿超熱賣TOP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