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花蓮親子飯店│親子友善、星級體驗,花蓮飯店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說到花蓮飯店,飯店類型及選擇真的是百百種~

今天就來看看好山好水的花蓮親子飯店 TOP 5 推薦,帶著大小朋友一同出遊的你千萬別錯過!

TOP30 花蓮飯店 總整理 

 所有花蓮住宿一次看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TOP 5 F Hotel花蓮站前館

花蓮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F Hotel花蓮站前館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盛里國盛二街203-1號

特色:時尚簡約的現代風格、交通便利。

評價:4.8/5.0 「房間跟圖片一樣 乾淨 隔音尚可 有提供早餐
服務都很好 有機會還會再住。」
每晚價格:2750元起
親子友善花蓮飯店簡介:F商旅座落在花蓮市中心,距火車站約3分鐘、機場約15分鐘車程,鄰近花蓮港,到各旅遊景點交通便捷…並提供了精緻二人房~溫馨四人房,各種房型因應俱全,房間寬敞舒適,客房內均提供寬頻上網商務服務,無論渡假旅遊或商務出差,都能讓您有體貼、溫馨的自在感受。

立即預訂 →  F Hotel花蓮站前館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TOP 4 花蓮香城大飯店

花蓮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花蓮香城大飯店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里國興二街19號

特色:兒童遊戲活動器材、按摩浴缸、交通極便捷

評價:4.4/5.0 「環境乾淨整齊,空間非常舒適,淋浴間也很大,早餐有很多的選擇,推薦給來花蓮市區住宿的遊客!」
每晚價格:1880元起
親子友善花蓮飯店簡介:花蓮香城大飯店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旅館,提供花蓮旅遊之旅客便捷的住宿地點,由於地處花蓮市繁華熱鬧區,旅館附近生活機能便利,周邊林立各式生活休閒店家包含花蓮威秀影城、好樂迪KTV、大魯閣保齡球館及棒球練習場、7-11超商、全家便利超商、統冠超市、熱炒小吃、中油加油站、曾記麻糬、阿美麻糬、租車公司等。

立即預訂 →  花蓮香城大飯店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TOP 3 陶陶居商務旅館

花蓮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陶陶居商務旅館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裕里富安路210號

特色:緊鄰公設免費停車場, 並提供免費腳踏車及溫馨自助早餐。

評價:4.2/5.0 「交通方便,離市中心近,房間舒適乾淨,設備齊全。
服務人員訓練有素,專業親切態度佳,房價適中,CP質高。」
每晚價格:1280元起
親子友善花蓮飯店簡介:一座望中琉公園,遠眺中央山脈,環境優美、交通便捷。細膩貼心的專業人員服務,引領每位旅客忘卻旅途中的舟車勞頓與離鄉孤寂。

立即預訂 → 陶陶居商務旅館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TOP 2 葉宿文旅

花蓮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葉宿文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生路55號

特色:由港務局建築翻修而成、距離熱鬧的花蓮東大門夜市 4 公里、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費 Wi-Fi 及迷你吧、免費供應點心與茶飲。

評價:5.0/5.0 「環境挺舒適,早餐也很好吃,地點附近都很好停車,離市區也不遠。」
每晚價格:3300元起
親子友善花蓮飯店簡介:旅店內12間客房則邀請台灣藝術家與設計師創作完成。有台灣原住民的傳統技藝創新再造、趣味互動的裝置藝術、童心未泯的故事插畫、書法大師的真跡筆墨、復古氛圍的時光之旅,與新銳設計師的各種創意發想……,不僅提供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一個發光發熱的表演舞台,也讓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看見花蓮獨一無二的人文風景。

立即預訂 → 葉宿文旅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TOP 1 Kadda Hotel 海景飯店-璽賓行旅

花蓮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Kadda Hotel 海景飯店-璽賓行旅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權路2-6號

特色:坐擁海景的簡約飯店供應免費早餐,另設有義式餐廳和室外泳池

評價:4.7/5.0 「店長及服務人員親切,環境清潔乾淨,住的很舒適,還有停車場很方便。」
每晚價格:2600元起

親子友善花蓮飯店簡介:Kadda是以花崗石為主體建築的全新飯店,共10層樓,僅設置五十間海景套房,讓旅人享有寬敞舒適的入住空間,館內有新穎的運動設施提供住客使用,並不定期舉辦國際飛輪教練體驗課程;館外則結合在地化旅遊特色規畫多項客製套裝行程,如:自行車,獨木舟,溯溪及攀岩等活動,提供來自世界各地旅人自行選擇不同方式認識花蓮在地特色美景。

立即預訂 →  Kadda Hotel 海景飯店-璽賓行旅


花蓮親子飯店常見問題:

▶ 如何選擇適合入住的花蓮親子飯店?

花蓮親子飯店超熱門,可以透過行程安排搭配適合的飯店入住,或者可參考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CP值花蓮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快速找到理想的台北飯店入住!

▶ 除了親子飯店,還有推薦其他適合家庭出遊的住宿嗎?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掀起一波露營熱潮,推薦全家露營首選幾個特別熱門且獲得好評的營區,可以參考文章新竹露營苗栗露營宜蘭露營、還有南投露營,不只可以全家出遊還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是很適合親子的選擇喔!

▶ 除了 TOP5 花蓮親子飯店推薦,我還有其他飯店可以參考做選擇嗎?

可參考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CP值花蓮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依照感興趣的類型找到理想的花蓮飯店準備下訂!


延伸閱讀

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回訪花蓮飯店住宿推薦

【2022台灣露營推薦】 超適合你的懶人露營、人氣豪華露營車、熱門營地都在這!

【TOP10苗栗露營區】最chill的露營方式,免搭帳露營、露營車、一泊二食,五星級的享受大自然

【TOP10新竹露營區】解鎖超夯露營體驗,免搭帳豪華露營、露營車,享受夜晚眼底星空就在眼前

【宜蘭露營推薦】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豪華露營 VS 露營車 VS 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你一定要收下的湖景露營區、懶人露營,療癒森林芬多精圍繞!

Previous TOP5 台中人氣飯店│高人氣、高回訪、特色台中旅宿推薦
Next 【宜蘭包棟TOP7】享受只屬於你我的專屬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