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 台中人氣飯店│高人氣、高回訪、特色台中旅宿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7-06 by AsiaYo

說到假日旅遊,台中擁有非常多熱門景點,是很多人選擇出遊的城市

說到台中飯店,近幾年真的是非常有話題性,時常推出新的特色旅宿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現在超夯的台中 TOP 5 飯店!

TOP30 台中飯店 總整理 

台中住宿大集合一次看!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TOP 5 台中逢甲圖樂文旅

圖片來源:台中逢甲圖樂文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138巷1-1號
特色:親子友善、插畫風文創飯店
評價:4.4/5.0 (共252則評論) 「靠近逢甲位於星享道後方,逛街覓食都很方便!一樓的裝置擺設很有特色,房間則是可愛的童話主題,乾淨舒適」
每晚價格:1,042元起
台中人氣飯店簡介:台灣第一間百萬人氣插畫師們聯手打造的文化創意旅店,傻笑鱷魚、兔包、克里斯多插畫森林、BO2老師等。

立即預訂 →  逢甲圖樂文旅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TOP 4 紅點文旅

圖片來源:紅點文旅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華里民族路206號
特色:大廳兩層樓高溜滑梯、近中華夜市台中火車站
評價:4.7/5.0 (共134則評論) 「被溜滑梯吸引來住的,意外的發現地點非常的好。走路不到五分鐘就有柳川可以散散步,離中華街也很近,晚上非常多小吃,也有日日新電影院可以看,交通非常方便。」
每晚價格:1,824元起
台中人氣飯店簡介:台中首座室內溜滑梯飯店隆重推出,是個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旅館。紅點文旅鄰近中華路夜市、台中車站車程5分鐘可達,台中紅點文旅HOTEL是您台中市旅館飯店推薦首選。

立即預訂 →  紅點文旅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TOP 3 薆悅酒店五權館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薆悅酒店五權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228號
特色:4星級、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
評價:5.0/5.0 (共8則評論) 「房間非常舒適,人員都很親切有禮,早餐豐盛可口食材優質」
每晚價格:3,380元起
台中人氣飯店簡介:全館由著名的Inhouse Design Team 設計,承襲薆悅酒店一貫的低調奢華概念,並由台灣首席花藝設計團隊參與植栽藝術,發揚台灣價值,讓您在台中市期間的旅程更多姿多采。

立即預訂 →  台中薆悅酒店五權館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TOP 2  挪威森林行旅3號館

圖片來源:挪威森林行旅3號館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87號
特色:餐廳、自助洗衣區、健身房、打卡區
評價:4.6/5.0 (共94則評論) 「全新開幕,設計新穎,房間很漂亮,還有家庭親子房,小朋友都不想回家了。」
每晚價格:1,280元起
台中人氣飯店簡介:位於台中轉運站正前方,提供多元化設施與服務,旅館大廳風格融合歐洲殖民時期之復古元素更別具特色,絕對是商務洽公、情侶好友伴遊、親子家庭觀光住宿的好所在。

立即預訂 →  挪威森林行旅3號館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TOP 1 葉綠宿.川閱

圖片來源:葉綠宿.川閱

地址:台中市中區綠川里綠川西街123號12樓
特色:大面採光窗、日式簡約風格、舒適臥榻設計
評價:4.8/5.0 (共166則評論) 「飯店很新 位置滿分 房間多為木頭傢俱和裝潢 有淡淡的木頭香 窗戶旁邊的座位很讚。」
每晚價格:1,475元起
台中人氣飯店簡介:葉綠宿川閱地點位於台中東協廣場的八樓,鄰近綠川水岸廊道。

立即預訂 → 葉綠宿.川閱


台中人氣飯店常見問題:

▶ 如何選擇適合入住的台中人氣飯店?

台中人氣飯店超熱門,可以透過行程安排搭配適合的飯店入住,或者可參考【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快速找到理想的台中飯店入住!

▶ 除了台中人氣飯店,還有推薦其他適合家庭出遊的住宿嗎?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掀起一波露營熱潮,推薦全家露營首選幾個特別熱門且獲得好評的營區,可以參考文章新竹露營苗栗露營宜蘭露營、還有南投露營,不只可以全家出遊還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是很適合親子的選擇喔!

▶ 除了 TOP5 台中人氣飯店推薦,我還有其他飯店可以參考做選擇嗎?

可參考【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依照感興趣的類型找到理想的台中飯店準備下訂!


延伸閱讀

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回訪花蓮飯店住宿推薦

【2022台灣露營推薦】 超適合你的懶人露營、人氣豪華露營車、熱門營地都在這!

【TOP10苗栗露營區】最chill的露營方式,免搭帳露營、露營車、一泊二食,五星級的享受大自然

【TOP10新竹露營區】解鎖超夯露營體驗,免搭帳豪華露營、露營車,享受夜晚眼底星空就在眼前

【宜蘭露營推薦】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豪華露營 VS 露營車 VS 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你一定要收下的湖景露營區、懶人露營,療癒森林芬多精圍繞!

Previous TOP5 台北親子飯店│親子友善、星級體驗,台北飯店推薦
Next TOP5花蓮親子飯店│親子友善、星級體驗,花蓮飯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