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 台北親子飯店│親子友善、星級體驗,台北飯店推薦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by AsiaYo

說到台北飯店,飯店類型及選擇真的是百百種~

今天就來看看橫跨年齡層最廣的台北親子飯店 TOP 5 推薦,歡迎一家大小出遊台北的朋友們可以參考!

TOP30 台北飯店 總整理 

 所有台北飯店一次看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TOP 5 悠逸商旅士林館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悠逸商旅士林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港里承德路四段318號

特色:兒童遊憩空間、健身房

評價:5.0/5.0 「房間寬敞乾淨舒適 希望再次入住 服務人員親切 很棒的入住體驗」
每晚價格:2000元起
親子友善台北飯店簡介:悠逸旅館品牌誕生,是取其YOU IN 英文發音。「YOU IN INN 意是:邀請您來旅館之意 ( invite U to come IN )以“悠逸”的生活風格: 以悠遊愜意之姿,享受旅行中 在“悠逸”的每一刻!」

立即預訂 →  悠逸商旅士林館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TOP 4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台北福華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安里仁愛路三段160號

特色:戶外游泳池、五星級、交通極便捷

評價:5.0/5.0 「地點方便、通車方便、環境整潔、麵包好吃、值得回顧的優質大飯店」
每晚價格:3500元起
親子友善台北飯店簡介:台北福華大飯店座落於台北市東區林蔭大道旁,10分鐘車程即可抵達台北世貿中心、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毗鄰忠孝復興、大安兩處捷運站,距離桃園國際機場45分鐘車程,交通十分便捷,是您商務、城市旅遊與舉辦大型跨國會議的絕佳選擇。

立即預訂 →  台北福華大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TOP 3 北投大地溫泉酒店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北投大地溫泉酒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臺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特色:溫泉、房型下訂含早餐、戶外游泳池

評價:5.0/5.0 「大地酒店的服務品質真的很棒,環境乾淨舒服,風呂溫泉有置身日本的感覺,有機會會再入住」
每晚價格:9000元起
親子友善台北飯店簡介:一處隱身在北投極靜之地,帶著些歐洲簡約風格的休閒渡假酒店。

立即預訂 →  北投大地溫泉酒店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TOP 2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6號

特色:溫泉、房型下訂附早餐

評價:5.0/5.0 「整體十分滿意,無論是房間整潔、飯店設施、地理位置、溫泉品質都很棒,尤其是服務品質要給100分。」
每晚價格:9000元起
親子友善台北飯店簡介:從全日本建築技法精細雕琢的數寄屋,綴以能登半島典雅的藝術之美;管家細膩的真心款待,更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立即預訂 →  日勝生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TOP 1 天成大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

圖片來源:天成大飯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43號

特色:票券代售服務、健身房、房型預訂附早餐

評價:4.8/5.0 「服務很好,交通也很方便,環境也很好,這次去還幫我房間升等,有機會會再去住宿的。」
每晚價格:1143元起
親子友善台北飯店簡介:台北天成大飯店於2011年斥資上億全面升級館內外硬體設備,以大器簡約之設計宣告嶄新的開始。在多元且完善的服務之外,更期望每位賓客在倍感尊榮之餘,也能有如回家般的舒適感受。

立即預訂 →  天成大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常見問題:

▶ 如何選擇適合入住的台北親子飯店?

台北親子飯店超熱門,可以透過行程安排搭配適合的飯店入住,或者可參考最新 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清單內容,快速找到理想的台北飯店入住!

▶ 除了親子飯店,還有推薦其他適合家庭出遊的住宿嗎?

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掀起一波露營熱潮,推薦全家露營首選幾個特別熱門且獲得好評的營區,可以參考文章新竹露營苗栗露營宜蘭露營、還有南投露營,不只可以全家出遊還能帶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是很適合親子的選擇喔!

▶ 除了 TOP5 台北親子飯店推薦,我還有其他飯店可以參考做選擇嗎?

可參考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文章內容,依照感興趣的類型找到理想的台北飯店準備下訂!


延伸閱讀

最新【2022 台北飯店】TOP20 高CP值台北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台中飯店】TOP20 高評價台中飯店住宿推薦

最新【2022 花蓮飯店】TOP20 高回訪花蓮飯店住宿推薦

【2022台灣露營推薦】 超適合你的懶人露營、人氣豪華露營車、熱門營地都在這!

【TOP10苗栗露營區】最chill的露營方式,免搭帳露營、露營車、一泊二食,五星級的享受大自然

【TOP10新竹露營區】解鎖超夯露營體驗,免搭帳豪華露營、露營車,享受夜晚眼底星空就在眼前

【宜蘭露營推薦】第一次露營就上手,豪華露營 VS 露營車 VS 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你一定要收下的湖景露營區、懶人露營,療癒森林芬多精圍繞!

Previous 冬天就是要泡溫泉!礁溪溫泉飯店大解密!
Next TOP5 台中人氣飯店│高人氣、高回訪、特色台中旅宿推薦